1118
手游推荐 

Uzi回归Carry全场,宿命对决RNG力克WE

RNG战队身处蓝色方,WE战队身处红色方。本场比赛RNG战队的当家ADC选手Uzi登场,打野位置也由Karsa来担任。WE战队也换上了新晋的打野选手Magic以及辅助选手Celestial。

BP方面,RNG战队BAN了左伊、青钢影、山隐之焰、虚空行者卡萨丁、复仇之矛;祭出了上单亡灵勇士、打野凛冬之怒、中单岩雀、ADC深渊巨口、辅助河流之主的常规输出阵容。

WE战队BAN了皮城女警、流浪法师、沙漠皇帝、海洋之灾、正义巨像;祭出了上单迷失之牙、打野德玛西亚皇子、中单王牌飞行员、ADC麦林炮手、辅助弗雷尔卓德之心的均衡输出阵容。

2分52秒,RNG战队的中单岩雀在把中路兵线推过河道后,配合己方打野凛冬之怒入侵WE战队的上半野区,逼退了德玛西亚皇子后,刷掉了对手的F6。

4分41秒,RNG战队的双人路在对线过程中成功压制了WE战队的双人路。紧接着两队双人路一言不合直接开打,最终RNG战队的双人路成功把WE战队的双人路打成残血。

5分38秒,RNG战队的中单岩雀和打野凛冬之怒赶到上路GANK,WE战队的上单纳尔变大后,直接逼退对手。

6分19秒,RNG战队的中单岩雀和打野凛冬之怒以及辅助河流之主发现了WE战队放置视野的辅助弗雷尔卓德之心后,三人合力直接将其击杀,拿到第一滴血,紧接着RNG战队三人刷掉了对手下半野区的蛤蟆和蓝BUFF以及三狼!

8分48秒,RNG战队的中单岩雀再次把中路兵线推过河道后,配合己方打野凛冬之怒再次入侵WE战队的上半野区,刷掉了对手的F6。

9分50秒,RNG战队的打野凛冬之怒赶到上路GANK,配合己方上单亡灵勇士直接开团,成功越塔击杀了迷失之牙后,RNG战队的打野凛冬之怒入侵WE战队的上半野区,刷掉了对手的石头人。

10分44秒,双方的双人路下路一言不合直接开打,最终RNG战队的双人路成功逼退了WE战队的双人路。

12分33秒,RNG战队的双人路在对线的过程中,成功把WE战队的双人路逼退后,RNG战队的双人路拔掉了WE战队的下路一塔,拿到了防御塔的一血!同时RNG战队的打野凛冬之怒入侵WE战队的下半野区,刷掉了对手的蓝BUFF后,凛冬之怒再次单刷掉了第一条小龙(土龙)。

14分15秒,WE战队的双人路再次上线后,抓住机会直接开打,此时RNG战队下路五人包夹,成功击杀了WE战队的双人路两人!同时WE战队的打野德玛西亚皇子刷掉了峡谷先锋,但RNG战队中野守住峡谷先锋,WE战队并没有拿到峡谷先锋。

15分14秒,RNG战队的上中野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RNG战队的上路一塔。

16分20秒,人头数RNG 4-0 WE,防御塔数RNG 2-0 WE,小龙数RNG 1-0 WE,经济方面RNG战队领先WE战队5300元。紧接着RNG战队抓住机会中路推进,发现了WE战队后,直接开团,成功击杀了王牌飞行员!

18分41秒,RNG战队抓住机会再次中路推进,发现了王牌飞行员后,RNG战队再次直接将其击杀!紧接着RNG战队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WE战队的中路一塔。紧接着两队的上单一言不合直接开打,最终双方互相交换了一波血量后战罢。

20分46秒,第二条小龙(火龙)刷新后,RN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将其成功刷掉。

21分37秒,随后RNG战队利用WE战队在大龙处的视野盲区,直接开刷大龙,WE战队赶到大龙处后已经为时已晚,RNG战队刷掉了大龙后,回城补给。

23分30秒,RNG战队利用大龙BUFF三路推进,成功拔掉了WE战队的中路二塔后,RNG战队的上单亡灵勇士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WE战队的上路二塔。紧接着RNG战队入侵WE战队的全部野区,刷掉了对手野区中的全部资源后,RNG战队赶到中路推进,发现WE战队后,RNG战队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5后,RNG战队拔掉了WE战队的中路二塔和中路高地塔以及中路高地水晶后,破掉了WE战队的两根门牙塔,摧毁了大水晶,拿下了本轮系列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恭喜RNG战队战胜WE战队先下一城!RNG战队的ADC选手Uzi凭借深渊巨口的出色发挥,成功帮助队伍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了本场比赛的MVP!恭喜Uzi!

WE战队身处蓝色方,RNG战队身处红色方。WE战队换下了辅助选手Celestial,换上了替补辅助选手Zero。

BP方面,WE战队BAN了沙漠皇帝、凛冬之怒、河流之主、猩红收割者、岩雀;祭出了上单海洋之灾、打野虚空遁地兽、中单流浪法师、ADC皮城女警、辅助暮光之眼的均衡输出阵容。

RNG战队BAN了左伊、青钢影、正义巨像、弗雷尔卓德之心、德玛西亚皇子;祭出了上单亡灵勇士、打野水晶先锋、中单暗黑元首、ADC伊泽瑞尔、辅助牛头酋长的常规输出阵容。

2分40秒,WE战队的双人路抓住机会直接开打,成功逼出了RNG战队双人路伊泽瑞尔的闪现!

5分11秒,WE战队的双人路再次展开进攻,RNG战队的双人路直接开始反打,成功逼退了WE战队的双人路,双方这波换血中,RNG战队完全占据了先机。

6分18秒,WE战队的双人路再次展开进攻,RNG战队的双人路躲过嘲讽后,配合己方下路一塔直接反打,成功把WE战队的双人路打退。

8分29秒,WE战队的打野虚空遁地兽配合己方辅助暮光之眼赶到中路GANK,二人配合己方中单流浪法师,成功击杀了暗黑元首,拿到第一滴血!随后WE战队的打野虚空遁地兽和辅助暮光之眼赶到小龙坑外,刷掉了第一条小龙(水龙)。

10分49秒,RNG战队下路四人包夹,成功击杀了WE战队的ADC皮城女警,此时WE战队的上单海洋之灾传送下路后,成功单杀了伊泽瑞尔!

11分46秒,WE战队的中单流浪法师在把中路兵线推过河道后,直接入侵RNG战队的上半野区,刷掉了对手的F6,紧接着RNG战队四人赶到中路后,直接包夹流浪法师,此时WE战队中路集结四人后,也开始反打,最终RNG战队成功打了波1换2后,RNG战队逼退了WE战队。

13分25秒,WE战队的打野虚空遁地兽赶到下路GANK,配合己方双人路直接开打,仅仅打出牛头的大招。

15分37秒,第二条小龙(水龙)刷新,双方小龙处纠缠,RNG战队成功逼退了对手后,RNG战队刷掉了水龙。

17分08秒,WE战队的上野上路推进,逼退了亡灵勇士后,拔掉了RNG战队的上路一塔,拿到了防御塔的一血!随后RNG战队下路四人包夹,成功击杀了WE战队的ADC皮城女警后,拔掉了WE战队的下路一塔。同时WE战队的打野虚空遁地兽刷掉了峡谷先锋。

18分20秒,人头数RNG 4-3 WE,防御塔数RNG 1-1 WE,小龙数RNG 1-1 WE,经济方面WE战队领先RNG战队700元。

18分58秒,WE战队下路四人推进,召唤出峡谷先锋后,成功拔掉了RNG战队的下路一塔和下路二塔。随后WE战队下路发现了亡灵勇士后,直接将其击杀!紧接着双方中路遭遇后,WE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WE战队凭借阵容的强势期,成功打了波2换5,占据优势!

20分59秒,WE战队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RNG战队的中路一塔。

23分38秒,第三条小龙(水龙)刷新后,WE战队抓住机会利用时间差再次将其刷掉。紧接着WE战队中路推进,发现了RNG战队的双人路后,WE战队直接开团,成功击杀了RNG战队的双人路后,WE战队直接开刷大龙,成功刷掉了大龙后,WE战队再次开团,成功击杀了暗黑元首后,WE战队回城补给。

26分15秒,WE战队再次上线后,利用大龙BUFF直接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RNG战队的中路二塔后,WE战队再次拔掉了RNG战队的上路二塔和下路二塔,紧接着WE战队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4后,WE战队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RNG战队的中路高地塔和中路高地水晶后,拔掉了RNG战队的两根门牙塔,摧毁了大水晶,拿下了本轮系列赛第二场比赛的胜利!恭喜WE战队扳回一城!WE战队的中单选手Xiye凭借流浪法师的出色发挥,帮助队伍成功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了本场比赛的MVP!恭喜Xiye!

RNG战队身处蓝色方,WE战队身处红色方。

BP方面,RNG战队BAN了左伊、青钢影、正义巨像、海洋之灾、山隐之焰;祭出了上单猩红收割者、打野水晶先锋、中单岩雀、ADC惩戒之箭、辅助宝石骑士的常规输出阵容。

WE战队BAN了皮城女警、德玛西亚皇子、凛冬之怒、亡灵勇士、弗雷尔卓德之心;祭出了上单迷失之牙、打野虚空遁地兽、中单流浪法师、ADC逆羽霞、辅助河流之主的均衡输出阵容。

2分50秒,双方双人路一言不合直接开打,最终两队打平后战罢。

3分58秒,WE战队的打野虚空遁地兽赶到下路GANK,配合己方双人路成功击杀了宝石骑士,拿到第一滴血!紧接着RNG战队的中野赶到下路后,配合己方ADC惩戒之箭成功击杀了河流之主!随后WE战队的中单流浪法师传送赶到下路后,配合己方辅助河流之主成功击杀了惩戒之箭!

8分53秒,WE战队的中单流浪法师和打野虚空遁地兽入侵RNG战队的下半野区,刷掉了对手的F6后,WE战队的中野赶到中路后,发现岩雀,直接包夹,此时RNG战队的打野水晶先锋赶到中路后,直接开打,最终双方打了波1换1后战罢!

11分48秒,双方小龙处纠缠,RN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RNG战队凭借己方上单猩红收割者的爆炸输出,成功打了波2换5后,RNG战队刷掉了WE战队的下半野区的全部资源后,RNG战队全员回城补给。

14分25秒,双方双人路一言不合直接开打,RNG战队的打野水晶先锋赶到下路支援,最终RNG战队成功打了波0换2后,拔掉了WE战队的下路一塔,拿到了防御塔的一血!随后RNG战队刷掉了第一条小龙(水龙)后,RNG战队在下路三角草中埋伏,发现了逆羽霞后,RNG战队再次将其击杀!同时WE战队的打野虚空遁地兽刷掉了峡谷先锋后,利用峡谷先锋直接中路推进,RNG战队赶到中路后,成功抱住了己方中路一塔,但己方中路一塔也已经残血。

16分32秒,WE战队中路强行推进,成功拔掉了RNG战队的中路一塔。随后WE战队下路三人推进,发现了猩红收割者后,WE战队直接开团,成功击杀了猩红收割者后,拔掉了RNG战队的下路一塔。同时RNG战队的双人路上路推进,逼退了迷失之牙后,拔掉了WE战队的上路一塔和上路二塔。

19分20秒,人头数RNG 10-6 WE,防御塔数RNG 3-2 WE,小龙数RNG 1-0 WE,经济方面RNG战队领先WE战队4000元。

19分41秒,RNG战队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WE战队的中路一塔。

21分31秒,第二条小龙(土龙)刷新后,RN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将其刷掉。

22分09秒,RNG战队抓住机会中路推进,发现了WE战队后,RNG战队果断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3后,RNG战队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WE战队的中路二塔和中路高地塔以及中路高地水晶后,RNG战队回城补给。

23分35秒,RNG战队再次上线后,直接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WE战队的上路二塔。

25分05秒,RNG战队刷掉了大龙后,利用大龙BUFF直接中路推进,RN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4后,RNG战队拔掉了WE战队的两根门牙塔,摧毁了大水晶,拿下了本轮系列赛第三场比赛的胜利!恭喜RNG战队战胜WE战队,拿下本轮系列赛的胜利!RNG战队的上单选手姿态凭借猩红收割者的出色发挥,成功帮助队伍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了本场比赛的MVP!恭喜姿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news/esport/201802-13164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