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RNG高颜值太太团助阵“天王山之战”引热议

  在昨天的《英雄联盟》LPL赛区“天王山之战”中,RNG战队在老将Uzi的带领下以2比1击败了EDG,报了去年夏季赛的一箭之仇。

  而在赛后采访环节中,当镜头转到台下后网友们才发现,RNG战队选手的女友们纷纷来到现场为自己的伴侣加油,这一幕也让网友大呼:原来RNG赢是因为有了“嫂子BUFF”加成!

  赛后,从小虎女友发表的微博处可以看到妹子们的合影,可以看到姿态、Uzi、小虎、Letme以及Mlxg的女友都来到了现场:

  在微博下方的评论区中,网友们对RNG“嫂子团”的颜值也是非常认可:

  想必有着如此漂亮的女朋友在台下为自己打气,选手们在比赛时肯定也会更加卖力!不知各位对于这队颜值颇高的“RNG太太团”到场助威有何看法?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3-13317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