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LGD当家ADC将离队?Imp:为成绩或将离开LGD

  在S5赛季的辉煌过后,《英雄联盟》LGD战队在最近两年的成绩都非常不乐观,并且随着去年韦神出走、无状态离开,队伍的成绩更是每况愈下。虽然在今年杭州主场建成后拿下了一波三连胜,但随后的一波连跪也是一如既往的“乐观”。

  虽然LGD一直在试图通过调整人员来让队伍改变,从引入剑仙Jinoo开始,到无状态和新人中单Nanzhu、Yukki以及AD新秀Fdy,但经过多次的人员调整也没能让队伍有较大的起色。

  鉴于如今LGD整体战绩不佳,当家AD选手、前世界冠军Imp在昨日直播时表示自己非常想去参加S8世界赛,所以有可能会离开LGD,前往其他队伍发展。

  从Imp韩服的战绩可以看到,近段时间他频繁的与KSV战队的辅助选手CoreJJ双排,因此有不少网友认为他或许是在为前往KSV战队试训作准备。

  不得不说,虽然LGD最近的战绩不容乐观,但Imp的个人实力还是保持在一线AD的行列中,他在韩服目前排名第十,而且常用的英雄胜率都非常不错。

  目前形势对LGD来说的确不乐观,如果Imp真的离队,恐怕对于他们来说将是一个致命的打击。究竟Imp是否会离开?LGD又是否能绝地反击迎来一波崛起?不知对此事各位小伙伴怎么看呢?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3-13317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