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职业选手就是不一样!Smlz卡莎胜率高达63%

  最近新英雄卡沙在外服上线了,国服虽然还没有出来,但是韩服已经可以玩起来了。对于许多职业选手来说,新英雄一般都有很大的几率登上职业赛场,所以要抓紧时间开始练习。作为LPL的顶尖ADC之一的SMLZ已经开始练起来了,而且胜率不错!

  根据SMLZ的韩服Rank战绩来看,从凌晨开始老贼就一直在玩这个英雄,而且依SMLZ的游戏天赋,果然战绩都还可以,击杀参与率也是非常高,总共玩了八场,5胜3负,胜率高达63%。

  就像当初霞刚刚做出来的时候一样,老贼也是非常钟情于练新英雄,所以后来霞成为T1级别的赛场型英雄,更是成了SMLZ的招牌之一。在LPL的赛场上,老贼的霞也是使用了10场,赢了7场,胜率高达70%。更别说之前的烬了,也是老贼的招牌之一。

  目前新英雄卡沙在外服的口碑还不错,尤其是在欧美赛区,大师兄更是在脸书上表示:这是我玩过的最有意思的英雄。

  同时欧洲乐观家族族长G2中单Perkz,也在脸书上表示:等不及了,我将成为世界第一卡沙。(乐观到底)

  包括烬和霞,都是才出来SMLZ就很快练出来的,如果这个新英雄有机会上到赛场,估计又会成为老贼的招牌之一吧。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310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