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韩国网友热议LOLS8八进四抽签结果:Watch这手也太臭了吧!

  昨日,《英雄联盟》S8小组赛阶段赛事已经全部完成,虽然在D组比赛的最后阶段IG被FNC连续两场击败遗憾的与头名出线失之交臂,但位居小组第二的IG依然凭借着积分优势淘汰了100T和G-Rex战队,成功以小组第二晋级。

  在A/B/C/D四个小组小组赛中脱颖而出的八支战队将在10月20日开始八进四淘汰赛阶段的比赛,而昨日的八强赛抽签仪式也正式结束,最终的八强战抽签对阵结果如下:

  韩国Afreeca Freecs对阵北美Cloud9;

  中国Royal Never Give Up对阵欧洲G2 Esports;

  欧洲Fnatic对阵中国Edward Gaming;

  韩国Kt Rolster对阵中国Invictus Gaming。

  不得不说,虽然IG未能取得D组头名出线的成绩有些遗憾,但在如此大概率陷入内战的情况下,八进四的比赛中却没有一场LPL战队的内战,这也不得不感谢抽奖嘉宾Watch的“神来之手”为LPL抽到了一次上佳的好签。根据这次的抽签结果来看,在八进四的比赛结束后,最乐观的情况下将会出现三支LPL战队共同跻身四强的情况出现。抽签结果产生后,无论是国内的电竞从业者们还是观众都长舒了一口气。

  然而相比起LPL来说,签运并不算太好,并且仅剩AFS和KT两支战队晋级八强的LCK赛区观众则要悲观得多。在韩网上随处可见网友们对这次抽签的不满:

  译:这一次KT的赛程要和之前SKT一样,需要过五关斩六将才行了...

  译:理论上来说KT想要晋级决赛需要连续打到两次LPL战队才行,这赛程的确不好打。但不管怎么说,我认为这场Ucal和Rookie之间的对决一定会非常精彩...

  译:我真觉得这个Watch的手也太TM臭了吧...

  译:不是吧,这样都没能抽到LPL内战吗?

  译:RNG规避掉了2/3概率的内战,这居然是真的!?

  译:如果运气不好的话,今年决赛很有可能没有LCK队伍出现。KT必须要在BO5分别战胜IG和RNG这两支强敌才能进入决赛,这难道很容易吗?另外AFS虽然打C9可能难度不大,但如果和同个半区的FNC打起来的话,我感觉AFS也干不过人家啊...

  当然,笔者自然是希望见到三支中国战队会师四强的情况出现,但从另一个角度来想,三支LPL战队全部倒在八进四也并不是不可能的事情。毕竟能够走到现在的战队都是S赛队伍中的佼佼者,而且LPL三支队伍在小组赛中也都有过爆冷惨败的情况出现,所以盲目乐观也是不可取的。我们只能希望参赛队伍能做到不骄不躁,争取在今年拿下首个属于LPL的S赛冠军吧!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10-15195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