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FNC天才中单Caps转会G2,阿P转型打AD 网友:UZI看到后笑了!

  这次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相信大家都看了,这次世界赛很多队伍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影响。比如说战胜RNG的战队G2,冠亚军队伍FNC和IG等等,都给我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这次的S8世界赛欧美赛区还是有几位实力非常强的选手,比如说FNC的双C,欧成和Caps,G2的中单Perkz等等,虽然说他们都被IG所击败,但是他们在赛场上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世界赛过后,最值得我们观众们期待的就是转会期的消息了,每年到这个时候都是观众们又期待又紧张的时候,期待是想看到自己喜欢的队伍引入更强的选手,紧张是因为不想看到自己喜欢的选手离开那支已经刻上他自己标签的战队。今年的韩国LCK赛区和欧美LCS赛区的转会消息可以说相当的爆炸了,各大战队像是解散了一般,队伍主心骨选手纷纷出走。相较于韩国赛区,我觉得这次转会期最爆炸的还是要数S8世界亚军战队FNC天才中单Caps转会到G2的消息。

  可能很多观众觉得Caps转会到G2并没有什么,但是让Perkz转型为ADC呢?很多LOL欧美赛区的观众惊讶到下巴都掉到了桌上!阿P本身实力也非常的强,从和RNG那一场BO5就能看出来。阿P心甘情愿去打ADC位置,把自己中单位置让给Caps,看来G2明年的目标绝对是世界冠军啊!

  我们查看Perkz的战绩发现,他最近确实在练习ADC,不过不得不说阿P的ADC胜率确实是不高,下路ADC的胜率只有百分之三十三。看到阿P转到ADC位置,很多国内的观众乐了,阿P这次世界赛给我们的印象就是很皮,尤其是很针对RNG,但是最后还真让阿P笑道了最后。这次转型到ADC位置,那么阿P就能和UZI对对线了,以前阿P在中单没有和UZI对线的机会,这次机会来了!

  不得不说我们还是十分期待看到UZI和Perkz在下路对线的,希望在以后的世界赛上两人能够再次相遇!观众朋友们觉得到时候谁能赢谁呢?欢迎评论和关注!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11-15290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