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李哥拿出多兰牛,与队友Captain和对面斗智斗勇,全场操作看呆网

  今天的拉斯维加斯也是迎来了全明星赛,此时全世界的英雄联盟玩家都在关注着这场直播。而今天的第二场比赛是轮到了我们熟悉的中单大魔王Faker和他的搭档Captain,相信Faker和杰克船长的恩怨情仇大家都知道,Faker一看到杰克就主动选择辅助,然后就玩他的牛头,把杰克坑得十分的难受!今天的李哥也是选出了牛头来配合搭档的卢锡安,而对面是选出了火男加斯维因的组合。

  游戏开始,李哥出门直接多兰戒和两个血瓶,解说看见后直接说了一句多兰牛,网友也是纷纷评论调侃666,现在好像已经不是牛头来辅助了,就像是牛头说,看着我的操作,注意打好辅助,我带你飞。这也是非常的符合李哥的暴脾气,从来都不会怂的李哥。

  兵线还没出来时,牛头也是想抓对面一波,于是奔着左边草丛去了,这一脸探草丛不要紧,直接探出两个彪型大汉,无奈牛头一级学的W,所以也只是顶了一下,解说却笑道说注意Captain的表情,好像是非常的无语,游戏又开始了正常对线。这时解说所说选一手卢锡安的缺点也是显现出来,毕竟卢锡安是一位非常手短的ADC,面对两个法师,也是稍微的站在后方,只能是靠着二技能打下消耗和补刀,两人是一直被对面压制着补刀,到五分钟的时候对面已经补刀领先十几刀。但是李哥也并不着急,稳稳的走位和发育,等到六级干他一波。

  第一波回家之后李哥也是直接出双多兰戒和小鞋,卢锡安是选择了双多兰剑加饮魔刀。双方上线之后牛头是先绕到前面草丛里,卡个视野,然后直接走出,对面火男赶紧后撤,但是由于牛头出了鞋子,还是被W顶在了墙上,老牛立即磕头再次击飞,挂上点燃、虚弱、敲铃铛。卢锡安也是E过来打出一套,火男没死,但是牛头的铃铛直接再次晕住,杀掉火男。斯维因也是大招加闪现想炸死卢锡安,但是饮魔刀的护盾救了一命。

  在上一波中李哥这边都没有交大,想要再干一波直接结束游戏,于是牛头再次绕到草丛,这次要开没有闪现的乌鸦,乌鸦就剩一点血量的时候,无奈卢锡安被火男晕住,没有在打出伤害,让乌鸦跑掉了。但是红色方的补刀已经到八十五刀,于是又找了一波机会,但是由于兵线挡住了圣枪洗礼,所以也没有击杀对面。最后一波对面已经仅剩三个兵就可以结束比赛了。李哥也是直接往前压住,不让对面摸到兵线,不然是要GG了啊。牛头找准时机,再次开到了火男,卢锡安E过来打一套,最终火男没能抗住这波进攻,游戏结束,蓝色方拿下这局比赛。

  不知道大家对于李哥这波操作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评论。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12-15327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