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SN赛后赛场尴尬一幕,粉丝:我是RNG的粉丝!我喜欢Mlxg!

  最近在苏宁战队与snake蛇队的比赛中也是以很好的成绩取得了比赛胜利,而在比赛结束双方选手握手之后在LPL有一个选手与粉丝互动的流程,也是可以让很多粉丝近距离的接触自己所喜欢的选手。而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粉丝上台后竟然意外连连,让台上的选手和现场的观众包括主持人在内都十分的尴尬,因为这名粉丝直言,我是SN的假粉丝,我最喜欢的打野是麻辣香锅!

  按照LPL比赛的惯例,比赛结束后会有五名在场幸运观众与选手们握手并获得来自战队的礼物。在这次赛后互动环节中,第一名幸运观众是马哥的男粉丝,而这名男粉丝更是让人哭笑不得,直接越过SN上单狼行和司马老贼握手,更是在和马哥握手之后准备下台离开!而主持人则是大喊:你的礼物不要了吗!最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之下这名粉丝与苏宁战队的众将互相握手,拿着马哥手上的礼物跑下台。

  接下来的三名粉丝全都是司马老贼的女粉,而在三名女粉面前马哥依旧是面无表情,一副马氏冷漠让人们哭笑不得。其中更是有一名女粉丝说出了很让人感动的话,希望马哥可以进入s9全球总决赛。在之后握手时更是向司马老贼赠送了礼物!但是尽管是这样马哥依旧没有心动,依旧冷漠无所表情!也许正是因为马氏高冷马哥才会有这么强大的后援团!当然还是因为马哥的个人实力和职业精神才会吸引这么多的粉丝关心和守护他。

  而最后一名出场的男观众才是真正触发现场观众笑点的人,这名观众一上台就明确表示我可能是SN的假粉丝,其实我最喜欢的是麻辣香锅,因为他比较莽!这个时候气氛有一些尴尬了,主持人也赶紧开玩笑活跃气氛:不是SN的粉丝?你给我下去~这个时候弹幕上野已经开始满屏的问号!这个人情商也太低了吧!你是Mlxg的粉丝可以,但是在SN的粉丝握手会上,抽到你,你也可以不上去!上了台你也不必表示你自己是RNG的粉丝,是Mlxg的粉丝,这不是故意给香锅找黑吗?

  观众们也是直呼太尴尬了,情商确实是很低!但是最近SN以全胜的战绩暂居LPL第一名,而我们也希望马哥在SN战队这个新环境中发挥越来越好,在LPL中取得越来越好的成绩,挺进全球总决赛!

  观众朋友们怎么看待这个粉丝呢?欢迎在下方评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901-154905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