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刺激战场:快速占领P城,这三个技巧是关键所在!

一般来说海岛地图最肥的地方就是城区了,特别是P城一直都是高玩新手交杂的地方,那么在这个地方想要吃鸡我们能够做一些什么呢?

作为游戏中高级物资相当丰富的一个地方,一般来说很多玩家都会选择在这里降落,毕竟想要落地就是M4之类的装备的话这里绝对是最快速的一个选择,并且这里的话整体的范围也不是特别的大,如果是组队的情况下想要互动也是比较的方便的。那么在这个地图特别是人这么多的情况下我们怎么才能够安全的吃到鸡呢?

1:很多玩家在游戏的时候是不是都不喜欢戴耳机,其实这是一个很错误的选择,因为这个地方的房子一直都是比较的秘籍的,因此如果开局就落在这个地方的话,我们会发现不管是枪声还是脚步都是相当的多的,并且这个地方也是经常会出现轰炸区,因此对于声音的一个判断是一个相当重要的细节了。我们能够根据周围的脚步以及枪声判断出周围敌人不同的位置,那么我们就能够保证自己搜索物资的时候会比较的安全,先把自己发育起来才是一个关键。

2:另外其实我们在落地之前就可以对周围的环境进行一个判断,我们能够根据不同玩家掉落的位置知道我们落地的地方是不是会有大量的敌人,甚至是在准确的什么位置。这一点估计很多人在落地的时候都没有注意到的。其实吃鸡的话,除开最关键的技巧上面那段问题之外,观察力也是很重要的一点,我们在没有落地的时候对周围进行一个观察能够对正常的一个局势作出一个最好的判断,很多时候能够避免自己装备不好的情况下和别人刚正面。

3:我们都知道这个地方的房子是相当的多的,因此如果能够上到房顶上面的话,绝对是一个视野相当开阔的位置了,不过这个技巧的话还需要联系,如果能够在这个地方对周围的环境进行观察的话,其实也就和我们吃鸡没什么过大的距离了。

其实这么算起来的话,想要在比较安定的情况下占领P城还是比较的容易的,最重要的亮点就是根据声音判断别人的位置,同时占领最高点观察周围,这样不管是对于我们来说还是对于队友来说都是拥有绝对的优势的。欢迎在文章下方给我们留言评论喔。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85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