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DSL秋季赛烽烟四起,斗鱼打造自制赛行业标杆

  2018年11月12日,国内首个直播平台自制的综合类电竞赛事IP——斗鱼超级联赛(DSL)秋季赛即将打响。本次DSL2018秋季赛和春季赛相比,进行了全面的提升,将让粉丝水友们领略更加全面的电竞赛事。

  此前的斗鱼超级联赛春季赛极其成功,仅仅赛前报名人数就超过15000人,报名参赛的战队高达1600支,赛事直播累计观看达1.11亿人次。为了进一步的提升广大水友以及电竞爱好者的体验,斗鱼在春季赛的承接下推出以“尽情赛,尽兴玩”为主题的超级联赛2018秋季赛。

  全面升级 DSL秋季赛抢滩登陆

  本次DSL2018秋季赛和春季赛相比,进行了全面的提升。首先是赛事的比赛项目方面,秋季赛几乎囊括了市场上主要的电竞元素游戏项目。除英雄联盟、DOTA2、绝地求生、穿越火线、CS:GO、王者荣耀等主流的专业电竞项目外,也包括深受水友们喜爱的DNF、QQ飞车、CFM、全军出击等项目,同时为满足更多玩家的需求,斗鱼超级联赛秋季赛还增加了武侠义、火箭联盟、三国杀手游版、NBA2KOL2、拳皇98等项目作为DSL的新鲜血液,高达19种的比赛项目将让水友们领略更全面的电竞赛事。

  此外在赛事的奖金方面,全赛事奖金上升至160万,更丰富的电竞项目,更丰厚的金额,势必将吸引更多的电竞爱好者,赛事也将变得更加激烈。

  全面覆盖 斗鱼打造独有赛事IP

  斗鱼打造超级联赛,目的在于想打造出一场全民参与的赛事盛典。通过该赛事,你不仅可以看到技术精湛的职业队员,还可以看到不为人知的民间高手。无论你是学生、上班族、游戏主播或者是职业选手,将在这样的一场盛典里同台竞技。如果说春季赛的“一战成名于天下知”是每个游戏玩家的电竞梦想,那么秋季赛“尽情赛,尽兴玩”便是每个电竞爱好者游戏初心的释放。参赛的选手全民覆盖,各种未知的选手以及打法使得比赛充满更多的不确定性,斗鱼DSL秋季赛势必会碰撞出更精彩的火花。

  在独有的赛事IP打造上,斗鱼已经有了许多成功的案例。除了DSL斗鱼超级联赛外,斗鱼黄金大奖赛以及斗鱼高校电竞锦标赛DEUC全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以斗鱼黄金大奖赛为例,斗鱼一共取得了高达1.02亿的总观看量,单场热度突破331万,230万条弹幕被发送。自制赛的反响热烈,这也是斗鱼继续举办DSL的原因。

  全面发展 斗鱼深度拓展电竞内容领域

  随着近年来电竞行业的高速发展,可以发现高水准的电竞赛事对直播平台的流量带动作用是十分巨大的,各大直播平台都对各大赛事虎视眈眈,接连引入各类赛事版权。作为国内游戏直播第一平台,斗鱼在重视赛事的直播版权的同时,也十分注重平台自身的赛事打造。

  通过强大资金的投入和资源倾斜,斗鱼正以自制赛的方式深度拓展电竞内容领域,挖掘更深层次的电竞赛事价值。这种高规格的比赛无疑将推动国内电竞事业的蓬勃发展,有望令斗鱼成为中国电竞职业化进程的引领者。

  编辑:dz11-0076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qita/201811-152465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