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6
手游推荐 

《守望先锋》设计师受采访称 未来会有更多PVE

  《守望先锋》在暴雪嘉年华后续的设计师采访中,设计师表示未来会推出更多PVE内容。

  外媒对《守望先锋》首席英雄设计师Geoff Goodman进行了采访,他表示:“我们试图得到玩家们的反馈,找到大家想要的东西,然后这样我们才能做出来。”

  Geoff Goodman还谈到《守望先锋》会有更多像国王行动和威尼斯行动的PVE事件,之前推出的PVE事件反响很好,它们创造了《守望先锋》游戏时间的高峰,不过当你去倾听游戏社区的声音,就会发现人们想要更多的故事。Geoff Goodman表示:“我们有更多的关于召集守望先锋的故事,所以我们一直在讨论,我知道人们渴望了解更多关于《守望先锋》的内容,现在还不能透露更多的消息,但这正是我们正在努力追求的东西。”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qita/201811-152562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