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终于不再是黑铁段位 MLXG疯狂上分成功晋级英勇黄铜

  熟悉MLXG的人都知道香锅虽然比赛打得狠,但平时却不怎么排位,韩服的账号一直都是钻石段位,于是不少人也戏称MLXG为钻石打野,前段时间国服更新赛季后,MLXG更是只定位到了黑铁,让人哭笑不得。

  虽然香锅平时并不是很在意段位这些虚名,但作为LPL的排面打野面子还是要保的,这不在前段时间定位黑铁之后,香锅也是趁着这几天休赛期直播疯狂上分,昨天也是终于打完了晋级赛,本以为这次的晋级以香锅的表现会出现跳段的情况,但当段位出来之后网友们全都笑了,没错是英勇黄铜4。

  以下为MLXG晋级赛后直播的原话:

  MLXG:要溜了呀老铁,今天有点累了...晋级!看一下晋级到...叮叮叮!........我透你个嘴你见过黄铜局的打野在这个局驰骋的吗,噢!NO~哇凭什么啊,凭什么是这个东西,哎~大家可以点一下右上角关注一下,然后左上角的微博也可以关注一下,感谢今天各位老铁们的捧场,我这个黄铜(重音)打野王要败退了,败退了败退了,这个黄铜讲道理有点尴尬,不太懂。

  再看完MLXG的这一波操作之后网友们也是乐坏了,有网友表示“这一波真的是笑出声,哈哈哈,从今天起我可以自豪的说一句我段位比麻辣香锅高多了,不过他黄铜排的确实都是钻石。”

  还有网友表示“虽然很好笑但有点心疼锅老师,感觉现在有点搞不懂LOL的隐藏分机制了,这个机制除了恶心人还能干嘛,既然隐藏分是钻石,给定级定高一点啊,定黑铁纯粹浪费时间,又不像以前段位有匹配限制。现在的段位就是个摆设。”

  确实曾经驰骋赛场的MLXG,如今却深陷青铜黑铁鱼塘,这样的景象真实让人又心疼又好笑,不过从香锅处境也能从侧面反映出,目前LOL段位的机制还是不够合理,感觉还得再优化优化,所以对于香锅端位晋升到黄铜这件事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qita/201901-15401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