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复活赛强势归来,狂人喜提虎牙年度最佳

  ?经过激烈的角逐,年度十大最具影响力主播名单新鲜出炉,虎牙星盛典线上比赛终于落下帷幕。要说这次星盛典上最有牌面的主播,狂人当属其中之一。先是在年度总决赛上夺冠,后又杀进年度十佳,话题牌面全都有,收获满满。

  要说狂人的夺冠之路,可谓曲折颇多。和心态对砸800万却不幸落败,令人颇为揪心。好在后期发力,成功通过复活赛强势归来,最终在决赛拿下冠军,当选2018巅峰游戏男主播。掐指一算,这已是狂人拿到的第四个年度总决赛冠军,十足有牌面。

  都知道土豪玩游戏很烧钱,狂人作为家里有矿的典型代表之一自然也不例外。不管是打造各职业的强力角色,还是抽卡抽罐子,这些活动都少不了他。但和别人不一样的是,狂人在这方面尤其脸黑。好比说他先前想把鬼泣武器天锁流云强化到15,为此准备了四把+14武器,结果嘛……大家都懂。毕竟不经常血亏,哪好意思叫DNF倒霉小王子。

  作为一名DNF主播,狂人和游戏的故事那是说上三天三夜也说不完。所以此处咱们暂且先按下不表,回过来再看虎牙星盛典。除了收获四连冠以外,狂人还成功跻身年度十大最具影响力主播榜单,位列第八。

  线上赛狂人DNF称王,即将举办的线下盛典,狂人又将以什么姿态现身呢?且让我们拭目以待,将于1月5日在广州盛大开幕的星盛典吧!

  韦神、UZI领衔LOL全明星阵容对决,强大的嘉宾阵容、空前盛大的盛典规模,值得期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qita/201901-15405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