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战争! 《兵王》双模式跨区新服实景截图

  11月22日本周五,魔幻国战网游《兵王》将启动一组双线新服【锋芒毕露】,供玩家体验畅爽激烈的全民战争!当玩家突破世界封印之后,即可开放时空回廊,进入到平行世界中,以另外一个身份进行行动。跨区模式分为两种,一种为跨区战场,将十五大区服的所有人集中到超中立区,体验跨区极速狂飙、超级血战到底、跨区组队争夺战等玩法。另一种为跨区巡游,玩家可自由出入其他区服,体验聊天、交友,以及一些日常PK玩法,更有刺客信条、慕名拜访两大超高额奖励的任务等你来接。此外,惊心动魄的跨区国战玩法也是通过此入口报名参与。双模式跨区,多样化玩法,带给你不一样的兵王!

[编辑:若爱]
上一篇:神秘藏域背景大型MMO网游《藏地传奇》截图 下一篇:真正3D次世代大作《龙剑》场景截图欣赏
分享到:

兵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