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女光棍 《TOUCH》新版让你5分钟脱光

  今天俗称光棍节,在无数宅男的眼里也是“圣战日”,在这一天有无数情侣被诅咒为“亲姐弟”。但这些宅男们却不知道此时此刻在《TOUCH》中,却有着无数“女神”也在被光棍。男女比例悬殊使得这些如花似玉的妹子们苦苦等候,却等不到自己的白马王子。今日完美世界韩风潮流舞蹈网游《TOUCH》隆重开启光棍节“脱光”活动,11月11日11:00全新服务器“彩虹天空”热辣开启!让你5分钟“脱光”不是梦。

  TOUCH专区 TOUCH下载 Touch辣舞公测礼包

  第一分钟—潮流服饰巧穿戴

  人靠衣装马靠鞍,一身精美的服装可瞬间让人从“丑小鸭”变身“白天鹅”。在《TOUCH》中,有着近千件奢华服饰,全部以现实潮流服饰为原型,与国际潮流同步,主打每季最为流行的服饰元素与款式。游戏中还拥有国际顶级的服饰DIY系统,游戏内绝大部分服饰都可由玩家自由DIY,对服饰的颜色及花纹进行个性定制。让你追赶潮流的同时尽情展现个性,时尚绝不撞衫!

《TOUCH》潮流服饰DIY
《TOUCH》潮流服饰DIY

  第二分钟—美妆达人惹人怜

  精致的妆容是永不褪色的风景,也是展露独特魅力的最佳途径。凭借《TOUCH》中精湛的角色自定义系统,无论是哥特风、摇滚范还是杀马特均能轻松驾驭,完美细节定义系统帮你打造独一无二的个性自我,拒绝撞脸!

《TOUCH》自定义角色系统
《TOUCH》自定义角色系统

  第三分钟—偶遇佳人心花放

  装扮好自身后,如何才能觅得心上人呢?《TOUCH》中的偶遇系统可为你快速匹配心仪目标,只需轻轻一触,浪漫交互从此开始。如果在偶遇系统中没有寻见“真命天子”也无妨,在游戏中有成千上百个舞池,选择随机加入,说不定就能碰到有缘人哦。

《TOUCH》偶遇佳人
《TOUCH》偶遇佳人

  第四分钟—浪漫互动牵姻缘

  寻得真命天子后,你可以在华美的舞池中与一身时尚的他浪漫互动。游戏中有9种社交关系73种社交动作,其中包括了大多数我们在现实或者影视中常见的约会动作:比如两人初见时候的羞涩,你的角色会脸颊泛红,目光迷离的低头;再如两人初遇之后的甜蜜,你可以依偎在自己喜欢的人怀里畅想未来;又如两人久别之后的激动,你可以怀抱爱人激情一吻——超级丰富的社交动作将会让你的情绪表达的淋漓尽致。

《TOUCH》浪漫互动
《TOUCH》浪漫互动
《TOUCH》浪漫互动
《TOUCH》浪漫互动

本文导航
上一篇:冲出国门!《雨血前传》英文版STEAM今日发售 下一篇:庆贺我们的双11《骑士3.0》狂欢新宠诞生
分享到:

Touch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