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INTRO

本周精彩延续:从未见过如亮瞎的视频!GTA5版口袋妖怪曝光;《魔兽世界》玩家改编歌曲鉴赏缅怀旧时代的经典副本;《神佑》18禁网游将终测宣传片抄袭《权利的游戏》!精彩多多,若你清闲了,就一起来欣赏视频吧!

《神佑》18禁网游将终测 背景音乐曝光

韩国游戏《神佑》将于9月17日开启终测,并且声称18岁以下玩家禁止进入游戏,现在已经公布了一部宣传片,但其中的各个元素都像极了《权力的游戏》的片头。

[点击观看]

2.5D穿越国战网游《大国》8.27不限号测试宣传视频

《大国》是冰川网络联合迅雷游戏年强势推出的2.5D穿越国战网游,8月27日开启不限号不删档测试。

[点击观看]

国产ACT女法师《御天降魔传》叶凝漪战斗实录

《御天降魔传》最后一主角战斗实录终于今天与大家见面了,不同于之前曝光的远程弓箭手“晴月”,“叶凝漪”是一个迷人的女法师,手持“青麟珠”可以操控冰与火两……

[点击观看]

《盖世豪侠》今日开测 新版本天马行空发布

《盖世豪侠》今日开测!螺旋猫招募萌妹纸担当[天马行空]服务器代言人,新版本天马行空火爆发布。赶快加入,天马行空耍大侠!

[点击观看]

《梦三国2》MPL秋季赛宣传片 火力全开 梦无止竞

精彩的MPL夏季赛还让许多小伙伴回味不已,而现在MPL秋季赛再次来袭。不变的激情与热血,更加精彩酣畅的战斗,8支《梦三国2》战队将再次踏上新的征途,开启新一轮……

[点击观看]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首大话2?时光盛典幕后花絮

一曲大话情,十三载青春路,《大话西游2》十三周年时光盛典音乐会已然落幕,那一段段触动回忆的曲目却犹然在耳——《渔村觉晓》、《海岛奇遇》、《盛世大唐》

[点击观看]

新版PVP首曝 《星际战甲》9.25超能公测来袭

虽然受到过红龙火焰的净化,但它是否真的一心帮助玩家,至少它的目的到底是为了神马?最后一次露面是在《战争罪行》中的白虎寺,之前一直都是安 度因乌瑞恩的好朋……

[点击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