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 网易游戏寄语

  叶子猪游戏网记者独家报道,2012年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在苏州高铁新城隆重召开,网易游戏代表寄语玩家:"2012是网易游戏收获颇丰的一年,从2.5D到3D,从横版格斗到次世代,产品矩阵不断得到丰富和完善,我们推出的各类精品大作在其细分网游领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面对未来的市场,网易游戏会继续精耕细作,以精品和优质的服务回馈玩家,力求为玩家提供最好和最纯粹的游戏体验。为此,我们的CEO丁总曾这样说过‘网游市场发展到现在,同质化现象日渐严重,厂商或许该考虑返璞归真,将游戏的娱乐本质发挥到极致,去除一切不必要的累赘,彻底让游戏回归纯粹,满足玩家最直接的需求。’

  最后,要特别感谢广大玩家朋友对我们的支持与厚爱,网易游戏会继续努力!祝大家2013新年大吉,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叶子猪游戏网2012年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专题报道

叶子猪游戏网2012年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专题报道>>

[编辑:一兮]
上一篇:【邪域战灵】聂鑫:不走寻常路的邪性网游 下一篇:2012游戏产业年会 专访苏州泰北网络CEO张凯峰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