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狂欢嘉年华 梦幻西游2新服“旅顺口”今日开启

  时值初冬,寒意渐浓,但《梦幻西游2》玩家们的热情可是有增无减,新服火热连开,人气火热爆棚,而且《梦幻西游2》十周年嘉年华狂欢也即将开幕,你和你的小伙伴们想一同找个好地方享受这场狂欢盛宴么?那就来看一看《梦幻西游2》今日开启的推荐新服吧!它就是将于今日12:00准时开启的新服——辽宁区【旅顺口】。

号称“天然不冻”的旅顺港
号称“天然不冻”的旅顺港

  天然不冻港 “旅顺口”风采抢先看

  虽然现在已是冬天,东北地区已经大雪纷飞,成为一片银装素裹的世界,但位于辽宁的旅顺口却独有一番景象——号称“天然不冻”的旅顺港,是京津海上门户,也是东北的天然屏障,纵使大雪纷飞,也不会影响旅顺港的正常运作,这里有沟通辽东半岛和山东半岛的“黄金水道”,是重要的交通要道;这里也有“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级森林公园”等称号,是著名的旅游圣地;这里还有非常悠久的历史,还诞生过中国近代的海军精锐——北洋水师。来《梦幻西游2》新服“旅顺口”,不光可以欣赏到与当地其名的大好风光,更能在这个冬天拥有更多的激情体验,也能体验到梦幻玩家的无限热情,就像天然不冻的旅顺港一样。

 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准备狂欢 《梦幻西游2》嘉年华开启在即

  随着新服“旅顺口”的开启,《梦幻西游2》为玩家们提供的享受趣味游戏内容、迎接狂欢盛宴的绝佳平台又多了一个。众所周知,《梦幻西游2》即将迎来十周年嘉年华,届时,经典的线上嘉年华活动以及首届线下嘉年华狂欢均将重磅开启,来自全世界的梦幻玩家都将汇聚一堂,共庆《梦幻西游2》十周年纪念,共享《梦幻西游2》为玩家们精心准备的狂欢盛宴,更有一大波趣味活动与精彩好礼即将来袭!想要享受这场狂欢盛宴,就来新服“旅顺口”吧,这将是你迎接狂欢嘉年华的最好去处!

《梦幻西游2》初冬节全新玩法
《梦幻西游2》初冬节全新玩法

  想玩比平时更精彩的活动,收获更丰厚的好礼吗?那就来《梦幻西游2》新服“旅顺口”,与众多小伙伴一起迎接《梦幻西游2》嘉年华,一同享受这一场狂欢盛宴吧!

《梦幻西游2》嘉年华
《梦幻西游2》嘉年华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新破天》泡沫剧情盘点 惊爆TVB经典语录 下一篇:《梦想世界》囧闻联播第22期 帮汪峰上头条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