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岛战记限量激活码预定 烙下英雄之名

  U7游戏大型奇幻战斗网游《罗德岛战记》即将于11月开启技术测试,玩家可在官方网站上抢先一睹为快游戏的首部场景主题视频,感受《罗德岛战记》最引以为傲的“透明质感画面”,采用OGRE引擎由近至远,由深着浅的勾勒出一幅幅极具逼真效果的画面场景,通过层次感的表现手法将玩家代入一个不再是充满平面回忆的罗德岛。

  罗德岛战记专题

预约首次测试,与精灵一起冒险罗德岛
预约首次测试,与精灵一起冒险罗德岛

  【突破画面极限 强调透明质感】

  《罗德岛战记》率先利用透明质感概念制作而成的大型场景。所谓透明质感就是在场景中的山水路取景、人物的衣着刻画以及建筑物描绘均采用层层叠加,并且由人眼望出去的最佳视野模拟出真实的远近立体感,同时配合由自然的光影、天气效果的变化而产生的不同深浅及阴影效果。例如,同一张地图,可能在晴好天气时所能看到的远处景物就比阴雨天或雾蒙天看到的景物更清晰。

场景设计着重层次立体感
场景设计着重层次立体感

  【独立故事背景 可细品的网游】

  网游版《罗德岛战记》将继续以龙、精灵等传说中的种族之间的战斗作为主题,《罗德岛战记》游戏中,随时可见经典剧情的影子,并且在时刻进行着的激烈战斗中,玩家并不是一味的在打斗、群战,而是同样能在战斗的过程中体验到游戏整个世界观的发展,示如玩家的一举一动都能随时改变游戏的进程。加之《罗德岛战记》会采用以国家为单位的形式建立服务器,国与国之间的跨服战斗、国家内的争斗都将是《罗德岛战记》特色玩法之一。研发团队就是要玩家们在游戏中深刻牢记,唯有坚定的信念,才是胜利的唯一保证。

特殊情节故事制造惊喜
特殊情节故事制造惊喜

  【运动匹配技术 带出战斗节奏感】

  既是主打战斗,那动作的表现和技能的展现就一定是《罗德岛战记》的重头戏。除了各种形式的团队战场,野外挑战等之外,在副本以及特殊地图的探索中,玩家也能时刻体验到紧张的战斗节奏,元素巨龙的挑战、诸神黄昏的洗礼等等。总言之,无论玩家在何种状态下进入战斗,《罗德岛战记》采用的多轴运动控制系统让角色在运动的过程中,以视角镜头的变化,通过极速演算匹配,使玩家们最后能看到的人物动作变得更加准确、真实。

探索旅程中始终充满挑战
探索旅程中始终充满挑战

  关于网游版《罗德岛战记》

  《罗德岛战记》是一款被誉为“东方哈利波特”风格的2.5D奇幻MMORPG即时战斗网络游戏。游戏以欧洲中世纪文化为背景,通过爆裂华丽的魔幻元素,展现出多国并存交错的磅礴世界。

  陀螺仪追踪技术与行动战斗的关系

  《罗德岛战记》首次启用电影特效中所使用的陀螺仪追踪技术,在表现人物打斗上能够精确定位运动物体的方位。在模拟打斗场景时,传感器的运用使开发者完全追踪和获取关节、头、手、腿和全身的动作,并提供精准、实时的可视化动作捕捉与视觉效果。

  没有如果,你就是英雄!

  预约首测激活码>>>>http://ld.u7u7.yzz.cn/Activity/20130822/index.html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ld.u7u7.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别具匠心 2013WGO中国原创游戏峰会现场图展示 下一篇:Xrush解析国内MOBA游戏全民“电子竞技”
分享到:

罗德岛战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