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网执行总裁盖延玲:影游一体将成未来公司发展方向

盖延玲
盖延玲

  Q1. 据悉麒麟网将于本周六在上海电影节举办一场活动,能否简要介绍一下该活动的目的及游戏公司是以什么角度参加电影节和宣传旗下作品的。

  答:我们将在6月22日晚上9点举办一场名为“麒麟之夜”的主题活动,届时麒麟网旗下的麒麟影业将向业界和观众公布今年的最新电影《金刚王》。除此之外,麒麟游戏还将借此机会启动旗下首款卡牌对战网游《画皮世界》7月6日的公测倒计时。

  Q2. 那电影“画皮”系列与网游《画皮世界》有什么联系?

  答:“画皮”系列与网游《画皮世界》是电影与网游跨界合作成功的一个案例,观众在电影院看“画皮”,回到家还能玩“画皮”,创建了这样一个多领域娱乐的模式。也正是因为跨界合作的成功,促成了“影游一体”的路线,而且从成功的案例中,我们能看到“影游一体”潜在的价值和广阔的前景。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电影《画皮2》拿到当时多项票房冠军之后不久,《画皮世界》得到了当年网游大奖“金翎奖”的头奖,《画皮世界》本身质量在端游里也是上乘的。

  Q3. 听说麒麟网请了尚雯婕代言网游《画皮世界》,为什么会是尚雯婕,将有着怎样的合作?

  答:不止是因为尚雯婕对于国内乐坛的影响力,她对作品的专注及对创新的热情与《画皮世界》的研发理念不谋而合,现代时尚电子音乐、优美华丽的唱腔、大感前卫的外观都十分符合《画皮世界》的游戏感觉。除了代言之外,尚雯婕还担任音乐总监,把关游戏音乐。目前尚雯婕专门为《画皮世界》创作的主题曲《画出我世界》已经正式对外曝光,并且获得多方,特别是歌迷的赞许。以后将会有更深度的合作,比如玩家可能会在游戏里看到尚雯婕的NPC等等。

  Q4. 麒麟网网游作品《画皮世界》与同名电影《画皮2》有跨界合作,并开始走“影游一体”的路线,后续是否还延续这个路线,电影与网络游戏结合?

  答:这是当然的。之前“画皮系列”电影和《画皮世界》跨界合作成功的案例,说明“影游一体”路线非常可行,就玩家和观众来说,在电影或游戏之外回味无穷的时候,还能有其他的方式继续沉浸在喜欢的主题里,这样本身是玩家和观众喜闻乐见的,也是奠定了“影游一体”的基础。

  Q5. 那对于企业来说,“影游一体”会带来什么好处?

  答:好处显而易见,两个或多个不同的领域跨界合作,互相优势互补,电影带动游戏,游戏带动电影,而且在电影周期过后,游戏就成了主阵地,这样就利于品牌的延续。另外不断地推陈出新,是延续生命力的根本之一。

  Q6. 网游《画皮世界》马上要进入公测阶段,是否有关于游戏公测的独家资料爆料?

  答:《画皮世界》公测阶段主打“卡牌对战”,我们历时4年秘密研发的卡牌对战会在公测版本里第一次亮相,它会是一个独立的玩法体系,与已有的玩法相辅相成,也贯彻了我们“集群式网游”的理念。至于具体的,还是希望玩家和观众亲自进入游戏体验,才能感觉到《画皮世界》的魅力。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专访《大宋》主策谈士奇:解读二测内容 下一篇:专访境界游戏CEO朱家亮:4年磨一剑打造创新娱乐化网游

画皮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