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话3制作人:游戏世界才有真正的公平

  在喜剧电影《让子弹飞》中,姜文所饰演的劫匪张麻子初入鹅城,便向全城老百姓承诺说:“我到鹅城来要办三件事,就是公平、公平、还是他妈的公平!!!”然后,一直到影片的结尾,张麻子也只是攻破了土豪黄四郎的堡垒——这离他所说的公平,还差着一段不小的距离。

  新大话西游3专区 新大话西游3下载 新大话西游3专属回合卡 大话西游3夏日降温礼包

让子弹飞一会姜文
让子弹飞一会姜文

  “生活做不到的,电影或许可以做到;电影做不到的,还可以用游戏来做到。”对于热爱游戏数十年的小方来说,游戏世界的公平,是他毕生追求的理想之一。而作为网易《新大话西游3》的制作人,小方也确实以实际行动,向玩家证明了自己对公平游戏环境的追求,并以此深深感染了身边每一位开发组的同事。

《新大话西游3》产品经理小方
《新大话西游3》产品经理小方

  《新大话3》是网易旗下的一款重磅回合产品,同时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仍在坚持时间收费模式的网游。但在今年五月,由于市场竞争的加剧,主动求变的《新大话西游3》推出了全新的免费版本,并宣布今后将采用双版本内容同步的模式进行运营。

  “开发全新免费版可以有效的降低游戏门槛,从而吸引更多用户来体验我们的游戏内容。”在小方看来,《新大话3》免费版的推出,不但吸引了不少老回合用户的回归,同时也让许多新生代用户对这款回合作品产生了浓烈的兴趣。不过真正令用户喜欢并且愿意留在这里的,还有赖于《新大话3》新颖丰富的游戏内容与免费公平的游戏氛围。

新大话310月10日终极内测,免费更公平
新大话310月10日终极内测,免费更公平

  “有经典版的开发经验作基础,我们对免费版的开发过程非常顺利!在免费版中,保留了经典版中原有的优质内容,以及较为公平的游戏氛围——这些设定,让我们的免费版上线后赢得了众多玩家的称赞。”

  同时,小方还说道:“玩家的类型多种多样,游戏习惯也大相庭径。但在我们看来,无论是为游戏付出金钱的玩家,还是付出时间精力的玩家,都是同样可贵的。所以,为了消弭消费型玩家与时间型玩家之间的矛盾,我们设计出了功能强大的云交易系统。只要使用此系统,两种不同类型的玩家,就可以在游戏内自由兑换货币,最后实现各取所需的双赢结局。”这种做法,也在一定程度上巩固了开发组精心营造的公平游戏环境。

  这些努力当然没有白费。有数据显示,《新大话3》自五月推出双版运营以来,短短数日,已经实现了在线人数和活跃用户双增长的佳绩。

本文导航
上一篇:极光副总杨敏专访:《天空之城》的颠覆式创新 下一篇:画皮世界资料片值得期待 麒麟网盖延玲专访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