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ing 带你进入《激战2》living world

  7月4日,颠覆级3D魔幻热血网游《激战2》living world第二季正式开启,泰瑞亚大陆的历史剧情在跌宕起伏中再次上演。对于living world,相信不少玩家仍然是半知半解,它和传统游戏的版本更新有何不同呢?“第一季”、“第二季”这些在看电视剧时经常提到的词汇,在游戏中有何特殊含义呢?

  激战2叶子猪专区

《激战2》游戏截图
《激战2》游戏截图

  边玩游戏边追美剧 《激战2》的另类体验

  相信不少玩家都曾追过美剧,看完一集往往等待数天后才有下集,一季完了就得等待大半年,你在每段时间都能看见新的内容,你有足够的时间去回味,去猜测它的下一集剧情,这就是美剧的魅力。而中国的电视剧往往是连着播两集四集六集,想看多少都给你,你能够在数天看完,然后扔在一边寻找着下一部剧。

《激战2》游戏截图
《激战2》游戏截图

  这也就是《激战2》与传统网游的不同体验,传统网游资料片往往半年甚至一年时间一次,一次往往大量内容,就如同一部完整的电视剧一般,拍好以后一次性给观众,而对于“急性子观众”来说,很短时间看完,而后却在极度乏味的时间等待下一部剧的来临。而《激战2》的Living world,像是小快灵的美剧,每两周拍一集播出一集,到年终正好播出大结局。每一个Living world承担了一部分资料片的作用,玩家每一次遇到新的副本、新的成就、新的地图玩法以及新的世界事件,在这半年一年中,玩家永远都有新鲜的体验。

《激战2》游戏截图
《激战2》游戏截图

  剧透ing 变化万千的世界

  《激战2》是一部美剧,它最让人着迷的地方就是不断变化发展、影响整个世界历史走向的宏大剧情。在2013年开启的第一季中,核心剧情经典围绕大BOSS绯红及其军团展开,玩家与这个企图毁灭泰瑞亚的疯子展开持续一年的斗争。尤其是将第一季整部剧情推向高潮的“狮城逃亡”中,玩家熟悉的世界主城“狮子拱门”彻底被敌人毁灭,主城内曾经的NPC、风景点都被一扫而空,取而代之的是残垣断壁和遍地的敌人,阴谋、战乱,世界处于水生火热中。直到一个月之后全服玩家击败了最后的BOSS绯红,才重新把狮子拱门恢复原貌。

《激战2》游戏截图
《激战2》游戏截图

  出彩的剧情,又怎能少得了英雄的涌现。在第一季中,玩家认识众多英雄式的人物,年轻的诺恩人伯拉罕、夏尔战士罗克丝、战争英雄艾伦、杰出商人伊凡等等,他们的英雄事迹在泰瑞亚大陆上留下了永久的传说。

《激战2》游戏截图
《激战2》游戏截图

  在紧接着7月4日开启的第二季剧情中,玩家和泰瑞亚大陆上的居民需要将狮子拱门恢复到过去的繁华。而就在这时候,给予狮子拱门莫大帮助的风裔,他们的飞船却大爆炸坠毁,而坠毁地却发生在曾经绯红的秘密基地,绯红已经死掉,而这里,又会有什么惊天阴谋呢?

《激战2》游戏截图
《激战2》游戏截图
《激战2》游戏截图
《激战2》游戏截图
《激战2》游戏截图
《激战2》游戏截图

  关于《激战2》:

  《激战2》是由网游业巨头NCSOFT旗下北美子公司ArenaNet开发,空中网代理的颠覆级3D魔幻热血网游巨作。《激战2》以极其广阔的冒险地图,爽快热血的实感战斗,独一无二的史诗剧情,以及无处不在动态事件、世界之战等颠覆性创新玩法,成为全球数亿玩家翘首以待的作品。

  《激战2》在全球斩获了包括科隆国际游戏展“最佳网游奖”,欧洲游戏展“最佳出展游戏大奖”,法国巴黎游戏节“玩家选择奖”等100余项游戏大奖,当仁不让成为第一期待网游大作。权威游戏媒体IGN给予了9分高分评价,这在网游中是极其少见的,并被美国《时代》杂志授予“最佳网络游戏”。

  《激战2》官方网站:http://gw2.kongzhong.yzz.cn/

  《激战2》北美团队形象站:http://gw2.kongzhong.yzz.cn/act/team/bin/

  《激战2》火爆论坛:http://bbs.gw2.kongzhong.yzz.cn/index.php

[编辑:唐泽]
上一篇:打造轻松休闲氛围 《龙武》减负视频曝光 下一篇:倩女2全新职业限量手办首曝 助力服务器联赛
分享到:

激战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