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A明星挑战赛报名开启

2012-11-12 14:45作者:永远的冷冽来源:未知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TGA明星挑战赛”是由TGA频道全程直播的游戏(游戏资讯)明星类挑战赛事。参赛选手主要来自TGA大奖赛全国总决赛(电竞资讯)入围选手及WCG中国(中国游戏资讯)区参赛队伍。非TGA大奖赛及WCG参赛队伍如需参加“TGA明星挑战赛”可通过专题(专题)页面进行申请,提交各赛事荣誉及比赛成绩或天梯排名等证明等加入预选赛,每周比赛根据提交选手实力进行审批准入。大赛组委会将会在开赛前公布本周参赛队伍及对阵。

  “TGA明星挑战赛”报名项目有CF、DNF、LOL。

  挑战资格赛申请时间:2月13日起每周一到每周四。

  挑战资格赛比赛时间:2月18日起每周六18:00-23:00。

  所有项目资格赛冠军将在每周日13:00-22:00对擂主进行挑战,如当周没有擂主,挑战资格赛决赛将在周日进行直播,决定擂主。

  每场挑战赛结束,擂主选择是否接受下周挑战,下周接受挑战奖金将大大上浮(前三周一倍,第四周50%),如守擂失败则奖金将变为原来所获奖金的四分之一,守擂失败擂主将被停赛3轮周赛。

  如擂主放弃守擂,可获得当前累积的所有奖金。新擂主在下周预选中产生。

  每四周将作为一个赛季,每赛季结束后奖励将从新开始累计。

  每个赛季最后周的擂主将成为下个赛季的首周擂主。

  “明星擂主争霸战”将邀请16名擂主或(连胜擂主的挑战者)进行为期3天的比赛。

  

[编辑:永远的冷冽]
下一篇:LOL明星挑战赛Spiritmoon VS AG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