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豪强齐聚济南 山东省赛给你好看

  经过数月的网吧初赛与城市赛争夺, 2013年第二届英伟达杯QQ网吧冠军联赛山东赛区省赛即将全面打响。11月10日,济南市华强电子世界,各路山东网吧顶尖战队纷至沓来,只为山东网吧战队最高荣耀!各位山东《英雄联盟》玩家,我们邀你到场见证山东网吧王者之师的诞生!

图1
图1
图2
图2

  8月至9月30日网吧初赛阶段,山东省近三百家网吧响应号召,选拔出本网吧的代表战队,经过10月城市赛的浴血奋战,最终共有16支网吧代表队进入了英雄联盟QQ网吧冠军联赛山东省决赛。10月的山东省城市赛,可谓看点多多。一向以大气、勇猛、无畏著称的山东人,在《英雄联盟》的战场上也颇有气势。每一场线下比赛的紧张程度丝毫不亚于国内大型比赛。而城市赛中,清新靓丽的COSer也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目光。专业级场地布置也着实让参赛选手体验了一把 “职业”的感觉。可以说,山东省城市赛诚意满满,也让各位参赛者大呼过瘾!

图3
图3
图4
图4

  11月10日,济南市华强电子世界,第二届英伟达杯《英雄联盟》QQ网吧冠军联赛(北区)山东省决赛即将打响。16支网吧代表队为了城市与网吧荣耀殊死一战!精彩激烈的比赛相你一定不会错过!现场更有原画车间的专业《英雄联盟》COSer助阵,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也会为本次山东省赛添光增彩。而为了回馈广大长期支持《英雄联盟》的玩家,主办方将在现场发放大量实物奖励。还等什么?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前往济南市华强电子世界,感受电子竞技魅力吧!

  十万网吧,你是冠军!济南省决赛的战鼓即将打响,究竟谁会夺魁,哪两支战队又会获得参加区域赛的资格?一切答案,都将在11月10日的济南市华强电子世界为你揭晓。英雄,去超越!

图5
图5
图6
图6

  省赛奖励

  冠军: 战队2000RMB+晋级区域赛+冠军皮肤包*5(冠军皮肤包含:全金属狂潮杰斯+小小骑士阿木木+皇家守卫菲奥娜+刀锋女王莫甘娜+艳后奈德丽)网吧2000元+荣誉锦旗+史诗网吧包装+晋级名额

  亚军: 战队1000RMB+晋级区域赛+皮肤包*5(皮肤包含:皇家守卫菲奥娜+刀锋女王莫甘娜+艳后奈德丽)网吧1000元+荣誉锦旗+史诗网吧包装+晋级名额

  季军: 战队800RMB+皮肤包*5(皮肤包含:皇家守卫菲奥娜+刀锋女王莫甘娜+艳后奈德丽)网吧800元+荣誉锦旗

[编辑:烟小弟]
上一篇:LOLQQ网吧联赛丰厚奖励一览 下一篇:吉林省赛开赛在即 春城邀你一起来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