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新年穿新衣!战歌四飞召唤兽壁纸大放送

  过新年穿新衣,这是中国人迎接新年到来的美好传统,也是人们希望在未来一年新年新形象的象征。在互联网与人们密不可分的时代,在为自己换新衣的同时,也别忘了帮好“基友”——你的电脑换上符合当下浓烈节日气氛的新桌面。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战歌为玩家们送出一系列精美华丽的四飞宝宝壁纸,快来为你的桌面换新衣吧!

  百花争艳,7款四飞召唤兽壁纸齐绽放!

  风雷两翅开先辈,变化千端起后昆。四飞雷震子挥着巨翼,发似朱砂,霸气十足。带着如此拉风的召唤兽出战,宠主也自然信心十足。作为“四凶”之一的穷奇,亦虎亦牛,酷炫凶猛的造型,与过年的视觉元素放在一起,让人不禁联想到年兽的形象。同样表面是凶猛的通天犀,却多了一份圆滚滚的萌意。喜欢走性感风格的桌面用户,千万不可错过妖娆的万毒宝蛛,她绝对为这个喜庆的新春添加一道妩媚的风情。美艳动人的又岂止蜘蛛?鲛人和凌波仙子华丽惊艳的造型,搭配复古元素背景,绝对为玩家桌面增色不少。

《大话西游之战歌》阿修罗
阿修罗
《大话西游之战歌》鲛人
鲛人
《大话西游之战歌》雷震子
雷震子
上一篇:《梦幻诛仙2》2013年精美月历壁纸首曝 下一篇:3D写实射击网游《大决战》经典枪支欣赏

大话西游之战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