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江湖》V9.0火龙狂舞全新精美壁纸欣赏

  著名3D网游《热血江湖》,全新版本V9.0“火龙狂舞”即将于近期火爆公测。伴随着新版开启的时间越来越近,运营团队特别制作了新版“火龙狂舞”的专属壁纸,本次版本的壁纸直接以新职业“韩飞官”和火龙刀为主,浓重的职业色彩加上八大奇宝之首的火龙刀,主题明确,配上Q版的造型,使得每张壁纸都精美绝伦,带给玩家强烈的视觉震撼。提前感受新版本,还不赶快把你的桌面更新成全新“火龙狂舞”的壁纸,一起来迎接《热血江湖》新版本的到来吧。

  《热血江湖》V9.0“火龙狂舞”史上最强革新版本,原漫画主人公新职业“韩飞官”登场、全新任务、全新场景、全新的优化改善,将带给你超强震撼体验。目前V9.0“火龙狂舞”正在火爆封测中,还没有加入的玩家赶快下载封测客户端,和我们共同探索这崭新的江湖世界吧。

《热血江湖》V9.0“火龙狂舞”全新精美壁纸
《热血江湖》V9.0“火龙狂舞”全新精美壁纸
上一篇:首款Q版即时国战网游《精灵Q传》场景壁纸 下一篇:与伟大战士同行 《CODOL现代战争》游戏壁纸

热血江湖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