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游戏锦星工作室《风云王座》截图壁纸

  《风云王座》是盛大游戏锦星工作室历时两年精心打造的网游作品。《风云王座》是一款基于架空世界和世界神话为背景的大型MMORPG,以爽快PK为主要特色,并颠覆性地设计了全新的游戏经济系统,引入淘宝式商人评级和开放角色内置交易等功能,让玩游戏轻松赚钱成为了可能。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全3D引擎和全球顶尖的客户端、服务端技术,力求再现华丽唯美的上古东方神话世界。玩家可以自由选择战士、术士、猎手和隐杀四大职业。依托独特的创新理念,《风云王座》引入诸神黄昏的概念,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挑战来自世界各地的各路神灵,还有天元秘境、亚特兰蒂斯挑战等创新的特色玩法。而在操作上则尽可能地释放玩家的双手,简化不必要的繁琐操作,让玩家充分体验酣畅淋漓激爽无限的战斗。

《风云王座》游戏壁纸
《风云王座》游戏壁纸
上一篇:《最后一炮》全球现代尖端装甲坦克大赏 下一篇:动漫武侠回合网游《盖世豪侠》游戏壁纸
分享到:

风云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