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国际】“魔玉幻境”发布会 28套女王礼服火热出炉

  2012年8月30日,由《完美国际》与知名设计师兰玉携手打造的“魔玉幻境”发布会,在万事达体育中心M空间(五棵松体育馆)正式举行。此次发布会以9月6日即将上线的新资料片“王朝崛起”中四位女帝为主题,将游戏中的魔幻元素与现实的礼服相结合,打造全新的美学理念。

  《完美国际》专区 《完美国际》下载 《完美国际王朝崛起》官网

  明星爱游戏 发布会众星云集

  此次发布会吸引了众多知名人士莅临助阵,李小璐、张梓琳、白百合等娱乐界明星身着华丽礼服盛装出席,在70米的红毯之上与玩家及媒体朋友近距离互动,盛况空前。众位女星在红毯上争相斗艳,为发布会带来了惊艳的开场,她们对结合了游戏虚拟元素的礼服极其期待,表示希望有机会可以试穿。

《完美国际》红毯明星
红毯明星
《完美国际》红毯明星
红毯明星

李小璐完美国际完美国际王朝崛起完美国际好玩么完美国际COS张梓琳明星发布会

上一篇:异性可结拜 【将魂三国】沙场征战不寂寞 下一篇:【神武】暑期回忆录 要数最爽的还是活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