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玩一夏回归季 重遇《梦幻西游2》与你雕刻时光

  《梦幻西游2》感恩回馈季正在各大服务器中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但是如果你以为只有这里才是主战场,那可就大错特错了!在感恩回馈季开启的同时,《梦幻西游2》官方论坛也为诸位论坛“水民”们准备了丰厚好礼!只要你参与其中,就能获得丰厚的奖励,与无数梦幻玩家一起,共享清凉好礼!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梦幻西游2礼包

  呼朋唤友,秀出身份领取特权

  身为回归激流中的老玩家的你,在这个季节,就是VIP!不论是呼唤你的小伙伴回归游戏,还是自身就是回流老玩家,只要你能够提供相应的游戏截图作为证据,就可以获得丰厚的论坛贡献度和论坛称谓。此外呢,如果你可以写出你和朋友之间曾经的梦幻故事,更可以额外获得丰厚的论坛贡献度!在追忆往昔之余,与最特别的“TA”共同走向未来!

《梦幻西游2》感恩回馈季
《梦幻西游2》感恩回馈季

  玩转签到,丰厚贡献等你拿

  在你重新与游戏亲密接触的同时,你还能够利用签到系统获得丰厚的论坛贡献度的奖励!现在你只要在杂谈版块发帖建立你的【老玩家签到】楼,每天分享自己在游戏中的签到界面,就能获取每五天总共62点的论坛贡献度!现在就不妨高调宣布自己的回归信息,让全世界都知道,你已经回来了吧!

分享签到页面
分享签到页面

  再续前缘,完成任务回味过往

  当你与好友品尝重逢的喜悦时,不要忘了,《梦幻西游2》官方论坛还为你准备了一系列的活动,领你共同回味梦幻经典。只要你关注超版发布的“【雕刻时光】记录……的痕迹”帖,完成每期发布的活动记录任务,分享参与活动的截图,就能获得相应的论坛贡献值。在活动期间,超版将带你回味《梦幻西游2》中种种脍炙人口的游戏玩法,相信在这个过程中,你将重拾过去的美好!

“雕刻时光”,你我共见证
“雕刻时光”,你我共见证

  7月20日~9月1日,《梦幻西游2》感恩回馈季在游戏范围以及论坛范围内同步开启!鼓励你与你的好友,度过一个充满人情味的夏天!除了丰厚的游戏奖励,这里更有海量论坛贡献度以及特别论坛称谓等你来拿!让你在游戏内外,都能邂逅老友,再续前缘!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梦想世界》顶级争霸赛 3V3预选赛火热开启 下一篇:中国公司收购日本殿堂级游戏厂商SNK!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