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英雄齐至敬 来【源火】疯测结师缘

  九月金秋迎开学,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已来临。极限探险机关解密类网游《源火》疯测进行时,携百万英雄齐至敬,向无数教师们献上最诚挚的祝福:老师们,您辛苦了!在如此特别的日子里,你是否也想一结师缘呢?在《源火》中无数的朋友们正等着你来加入。

源火游戏原画
源火游戏原画

  当你踏入《源火》世界的那一刻开始,将有新手NPC“老师”手把手带你快速熟悉这个世界。第一次拿起武器,第一起穿起铠甲,第一次学习技能,第一次骑上坐骑……无数次的第一次体验,将验证着你的每一步成长,由一位毫不出名的小兵逐渐历练成为赫赫有名的英雄!

源火游戏截图
源火游戏截图

  当你只身闯荡于《源火》神秘的大陆,被众多怪物围剿险于毙命之时、懊恼角色升级太慢之时,未打造出优质紫装之时……是否希望着某个明灯照亮着你,告诉你一些诀窍技巧呢?在《源火》中,不仅会有热心的玩家,还有数百美女客服帮你解决各类问题呢。如此体贴入微的“老师”们陪着你一起玩《源火》哦。

源火游戏截图
源火游戏截图

  《源火》机关解密型副本想必让众玩家吃尽了苦头。每一个副本中富含不同的机关,怎么解?怎么破?一步错将面临着怪物及BOSS的重重杀戮。这是考验着个人、团队及智慧的时候。在副本中,他或她极有可能成为亮点,带领着大家势如破竹般闯荡副本。那领导魄力让人钦佩,让人萌生拜他或她为师,想加入他或她所在的骑士团麾下,一起战《源火》!

源火游戏截图
源火游戏截图

  你是一个人独自启程探险还是与众多人结伴同行?是选择一个人战斗还是与众多人共同临敌?无论是PK、任务、还是练级,《源火》世界里有着众多热心肠的“老师”指引着你前进的道路。《源火》疯测火热进行中,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入进来狂战天下吧。

  《源火》官方网站:http://yh.egaplay.yzz.cn

  《源火》官方论坛:http://bbs.yh.egaplay.yzz.cn

  《源火》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thesourceol

  《源火》腾讯微博:http://t.qq.com/TheSourceOL

  关于盈佳世纪

  深圳市盈佳世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数码娱乐产品相关内容,拥有雄厚的资金支持、先进的管理理念和高端的技术团队,是一家全面面向21世纪中国新网络娱乐世界的新锐公司。

  盈佳世纪在游戏制作、宣传策划、市场营销、资本运作等方面均由丰富经验的高端人才组成团队核心,形成了完善的人员结构搭配,对于整个游戏产业在国内的发展趋势有着敏锐而独特的嗅觉。

  当前国际国内的电子娱乐市场日新月异。面对这样的机遇与挑战,盈佳世纪将与各方朋友精诚合作,整合各种资源,以互惠的条件发展双方业务,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

[编辑:包子]
上一篇:守卫斗罗城 【修罗道OL】怪物攻城大乱斗 下一篇:【乾坤在线】全新挑战 引爆秋日战火
分享到:

源火-血战王朝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