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王朝》最粗暴制作人高若乘:不打架哪来的激情

  他,自称年少轻狂,身宽体胖是其认为自身最大的亮点。传言他从小有粗暴倾向,想法“简单”。他曾有过“玩游戏就是要打架PK嗨到爆,不为升级而烦恼”的言论。

  他,做过《沧海》、《白蛇传》《如来神掌》等武侠风、国韵风的游戏作品。众所周知国产魔幻风网游受到其他题材风格网游影响而显得寥寥无几,然而他不仅做出一款魔幻网游代表作,并仍坚持着粗暴的游戏娱乐方式。

《源火》“血战王朝”截图
《源火》“血战王朝”截图

  他,现在更喜欢简单的方式。这个“大胖”,就是今年魔幻大作《血战王朝》的制作人——高若乘。作为本年度魔幻题材的代表大作,《血战王朝》将于5月4日正式与广大玩家见面。那么对于这款游戏的特色和理解方式,以及《血战王朝》今后的走向该去如何解读呢。

《源火》“血战王朝”制作人高若乘
“血战王朝”制作人高若乘
上一篇:欢乐纷呈《完美国际》“五一”动身寻宝之旅 下一篇:砸装备?二了吧! 《极光世界》进入修身时代

源火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