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速成班!【天地决】菜鸟逆天成长

  很多人都曾在儿时梦想过从一个懵懂的小孩儿迅速变身成长为救世的英雄,境界游戏全新打造的互动电影式网游《天地决》将我们与梦想之间的距离无限拉近。以CG级真3D的视觉效果作为铺垫,给予大家完全自由的英雄成长空间。

  相信大家也会疑惑,通过《天地决》又将如何实现我们从小菜鸟变身英雄的梦想呢?其实,游戏中不仅提供了明确的晋升路线、全新的技能玩法,还充分利用多种不同的创新副本,让玩家在怀旧中有所成长,走出专属自己的英雄之路。这一路或许艰难险阻不断、朋友伙伴不多,却是成长路上独一无二的收获。

《天地决》截图
《天地决》截图

  第一阶段:技能+轻功

  在《天地决》游戏中,全面革新的技能系统玩法让刚开始接触游戏的玩家不甚熟悉,但是一旦掌握要领便能体会出这一技能系统在打斗中的方便之处,战前的即时玩法也让玩家颇感非手动智能效果。而全新的轻功技能也让不少玩家倍感新鲜,与以往印象中的轻功的不同的是,游戏中的轻功技能更注重真实的力度,所以初学玩家若想在日后取得不俗的成绩,这些前期的基础知识一定要掌握到位。

《天地决》截图
《天地决》截图

  第二阶段:元神开启

  在《天地决》游戏中,元神虽算不上法力无边,却也是一路辛苦陪战的亲密伙伴。可别小看这一伙伴,当大家在掌握基础技能后便可在驯化元神上多下功夫,因为元神的成长也是帮助自己提升战斗能力的有效捷径。

《天地决》截图
《天地决》截图

  第三阶段:玩转副本

  在《天地决》游戏中,挑战副本可以说是初出茅庐的小试牛刀。不同的角色等级所挑战的副本难度也有所不同,但是在副本中,玩家才能真正体会到变身英雄后的成长。比如电影院中的精武门副本,玩家在此将变身剧情主角,依靠自身的战斗实力决定剧情的发展。

  《天地决》官方网站:http://tdj.363.yzz.cn/

  境界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363.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黎明之光】打造塔防2.0 独创动作塔防游戏 下一篇:【神话大陆】等测福利 熊猫人坐骑首曝
分享到:

天地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