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将推出全新FPS射击网络游戏代号【F4】

  网易于日前展开了一款FPS网游的玩家调查,正在为这款代号F4的FPS射击的首次测试做准备,这也释放了新的信号,网易将进入已被腾讯所统治的FPS网游市场。

图片源于网络,与内文无关
图片源于网络,与内文无关

  网易的这一决定总体来说有些晚,即使从目前开始测试,最早也要等到明年才可能进入商业化运营,而此次的FPS网游市场,腾讯已有针对大众市场的 CF,高端市场的COD OL、Warface、已运营的AVA,以及腾讯自主研发的过渡期及混合了机甲战模式的《逆战》,在已经白热化的FPS领域,要从腾讯手上挖块肉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此前金山、盛大、畅游已经推出过多款FPS游戏,目前表现并不乐观。

  对于网易这款FPS游戏,目前尚无更多的信息可透露,不过网易依然是借助于自己的研发能力来寻求这一市场的突破,对比网易近两年的游戏业务战略,今年开始网易启动了各种新类型的网游产品,不再局限于原先的MMORPG,包括Dota类的《英雄三国》、横版格斗类《斩魂》、次世代动作MMO《龙剑》及今天曝光的FPS网游《F4》,扯远点还有RTS《星际争霸2》,这一方面说明网易渐渐接受了目前传统的MMO市场的乏力的现状,寻求新的细分游戏市场寻求突破,另外也是承认了目前玩家兴趣正在转移,唯有新的类型才是未来端游的发展方向。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玩家吐槽:剧情老套 武侠游戏策划人人可当 下一篇:任天堂总裁:要用Wii U缓解智能手机的威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