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武开幕-【鬼吹灯外传】跨服海选赛打响

  在经历了1周的活动报名后,已经有近5千人报名成功,即将参与今天开始的正式海选赛了。究竟哪32位幸运儿能从这近5千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通过海选赛,成功晋级第二轮淘汰赛呢?!唯有大家拭目以待了。

鬼吹灯外传
鬼吹灯外传

  本次赛事对于报名玩家要求相对较高。除了各大区服玩家必须等级超过50级。九层妖楼、桅灯魅影、古鼎铁树的玩家报名必须超过40级。

  本次赛事跟上次赛事最大的区别在于“角色导入”,即是说玩家可使用自己的角色而不是官方提供的角色参与比赛。也就表明玩家所用角色能力越强,那在比赛中也越占优势。

鬼吹灯外传
鬼吹灯外传

  还有一点,也是本次赛事的亮点:此次赛事的优胜将获得“装备免费升星、加成”的奖励哦,官方更可为优胜玩家指定自身持有的武器提供“个性命名”。绝对是屌丝的首选,装X的必备道具哦!!!

  欲知本次跨服赛后续如何,敬请关注《鬼吹灯外传》活动专题。

  《鬼吹灯外传》跨服PK赛第二季海选赛打响,争夺永久专属武器及极品装备等你来!!!

  活动专题:http://gui.sdo.com/action/gcd/20120903kuafu/index.html

  官方网站:http://gui.sdo.com/

  官方论坛:http://bbs.gui.sdo.com/

[编辑:阿星]
上一篇:新郎新娘拜天地【51新炫舞】中国式婚礼 下一篇:【鬼话钟馗】原画创作过程 注重民间精髓
分享到:

鬼吹灯外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