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逆袭!【三国演义】将推出纯Boss战PVP地宫

  大型3D即时战斗网游三国演义》在充实的原著剧情副本PVE内容之外,为让玩家体验到残酷激烈的乱世氛围,开放了野外PVP地区项王冢。项王冢作为出产换取高级装备的道具和独有副将技能书的唯一地点,引得无数的玩家深入其中探宝掘金。最近官方披露将制作项王冢高级区域,让本已激烈的野外PVP白热化。

  9月27日《三国演义》终极测试“马”上开启!

  《三国演义》官方网站:http://sg.mud001.yzz.cn/

  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g.mud001.yzz.cn/zt/120228/xz.html

貂蝉
貂蝉

  野外PVP也玩跨服!

  制作中的项王冢高级区域同《三国演义》剧情副本和战场一样,也加入了跨服要素,强强对抗不寂寞。跨服野外战斗的加入让《三国演义》PVP跨服玩法没有死角。喜爱PVP的玩家每时每刻都可以享受到各种对抗战斗方式。

骑战是三国不可或缺的主题
骑战是三国不可或缺的主题
上一篇:又是一年军训时雄图霸略【帝国天下】团战忙 下一篇:反思之作【寻龙记】首次封测9月25日启动
分享到:

三国演义国际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