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载风雨 《三国演义》新的征程即将起航

  时光荏苒,光阴如梭;忆往昔,满载无数欢声笑语.茫茫三载三国路,我们一起走过。时光匆匆,《三国演义》即将迎来三岁的生日,让我们共同祝福《三国演义》。

回首三载
回首三载

  【回首漫漫三载】

  每一段记忆,都有一个密码。只要组合正确,无论尘封多久,都将在遗忘中重新拾起。

  一曲“滚滚长江东逝水”,初入《三国演义》便燃起了一腔热血;随之,跨服竞技、超大型PVP战场、官渡之战等各大战场震撼登场,引领了一番竞技狂潮。

  “看日出必须守到拂晓”有了非常完美的开端,《三国演义》坚持以给玩家带来最劲爽的体验为宗旨,跨服苍龙窟、国际版海峡两岸互联公测,将激情掀向最高潮。

  “不忘初心,方的始终”本着回归初始的心,《三国演义》官渡之战、全新资料片“天下第一城”强势开启,再现热血沙场。

热血激战场面
热血激战场面

  【展望未来】

  漫漫三载,我们感谢《三国演义》的陪伴,也祝福三国演义。三周年近在咫尺,全新资料片“决战赤壁”将热血开战,新服:“一统天下”也将火爆开启,全新坐骑带你征战四方,激情群战共夺野外boss,热血沙场期待你的加入!

决战赤壁
决战赤壁

  三年风雨,岁月变迁,我们在一起,过去、现在、将来,相伴相守。新的征程即将起航,一大波福利来袭,让我们翘首以待。

  官方网址:http://sg.mud001.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5097844010

  官方QQ群:177031125

  官方微信:niba173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完美沙盒仙侠网游《诛仙世界》 品鉴会召开 下一篇:《古剑奇谭网络版》资料站助你畅游江湖
分享到:

三国演义国际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