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演义》月末福利劲爽来袭

  夏季时节,骄阳似火,空气中仿佛流动着一团火。激情似火战盛夏、接天莲叶赏美景!正统三国武侠巨制《三国演义》月末福利劲爽来袭,倾情回馈,邀您欢乐一夏。

三国名将
三国名将

  【世外桃源】

  恬静闲逸,世外挑源。在这炎炎夏日,大家都在寻求一方避暑胜地,《三国演义》恢宏的世界中,初春翠绿的江南美景、秋季江陵漫山的红叶林,让玩家在夏日激战之余感受不同季节的特色风景。恬逸静美的祥和风景让你在炎炎夏日拒绝浮躁,找到心底的那份宁静。

红叶林
红叶林

  【首充豪礼】

  激情夏日,好礼相伴。在7月17日00:00至7月31日24:00活动时间内,玩家第一次充值并领用单笔金额≥1000金锭,即可获得紫铜甲片、冰晶璞玉、千年寒铁、信物甲片、鬼忍法帖(绑)、邪马台古币、金票等价值千元的豪礼。

  【累计充值大赠送】

  凡在7月17日00:00至7月31日24:00活动时间内,充值并领用金额达到50、100、300、600、1000即可获得对应档位的奖励。(ps:不同档次奖励可叠加,即充1000元可获得所有档位奖励;活动期间充值奖励可循环获得,即充1000元以上用户可再次叠加奖励)详细档位奖励见下图。

档位奖励详情
档位奖励详情

  【聚宝活动、消费奖励嗨不停】

  除了上述优厚丰富的奖励以外,我们还在7月20日18:00至7月22日18:00开启了丰厚回馈的聚宝活动,更有7月17日0:00至7月23日24:00的消费送顶级宝石回馈活动。更多详情还请关注《三国演义》官网。

  《三国演义》更多关注

  官方网址:http://sg.mud001.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5097844010

  官方QQ群:177031125

  官方微信:niba173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纸媒乌龙报道《DOTA2》战队竟用《LOL》配图 下一篇:《战争雷霆》8月集结内测 开启全新战争体验
分享到:

三国演义国际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