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光宇新游【巨龙】首部官方视频曝光!

  巨龙怒吼,啸响2012!由光宇游戏自主研发的2.5D武侠国战网游《巨龙》于今日首度曝光了官方宣传视频,七雄争霸的时代即将来临!

  巨龙专题 巨龙注册 巨龙官网

巨龙logo
巨龙logo

  凭借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背景故事,《巨龙》为玩家呈现了一个全新的战国时代。游戏取材于春秋战国时期的七雄争霸,集武侠国战网游之精华,并将玩家喜爱的多种玩法元素融入其中并发扬光大。经典的万人国战,震撼眼球的技能特效,豪气干云的热血PK……《巨龙》将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从宣传视频的游戏画面来看,《巨龙》的首测版本已经趋于完善,优化程度也很高。完美无瑕的画面质量,浑然天成的地貌天气更替,顶级引擎打造的写实风格让众多3D网游也为止汗颜!《巨龙》不仅让整个游戏世界自成一体,更使角色的动作犹如行云流水般顺畅——没有过分的夸张华丽,最真实的战国时代体验就在这里!

《巨龙》截图
《巨龙》截图

  除了融合当前流行的城战、国战、副本等PVP、PVE玩法之外,《巨龙》还重点打造了全新的股票、海战等玩法。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尽情享受强强对抗带来的刺激,在刀光剑影中快意江湖。血肉横飞的残酷对抗,国与国间的殊死交兵,硝烟四起的狂野战场……将由《巨龙》精美而流畅的画面完美演绎!

《巨龙》截图
《巨龙》截图

  战端已开,烽烟四起,全新的世界,全新的挑战!《巨龙》诸侯争霸全面来袭,千种玩法劲爆登场,为你献上最刺激的战国群雄盛宴!想要坐拥天下,掌控千古名将?想要指点江山,挥手号令群雄?作为2012年最值得玩家期待的2.5D史诗级武侠国战网游,《巨龙》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巨龙》官方网站 http://jl.gyyx.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麻辣江湖】海报 十大角色让你萌不停! 下一篇:百度【西游3】增开新服 西粉总结小窍门
分享到:

巨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