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者云集战 【源火】龙巢战场华丽登场!

  自极限机关解密型网游《源火》疯测开启之际,无数强者相约进入这个神秘魔幻的世界。不同风格的地域特色,浓郁的欧洲风情建筑,富含机关的闯关副本……《源火》朦胧面纱已掀开,这一精彩迭起的世界让众玩家赞叹不已。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加酷爽的游戏体验,《源火》全新一波玩法“龙巢战场”接踵而至,即将在内测版本中华丽登场与大家见面。

《源火》截图
《源火》截图

  千万年前,黑暗力量恶魔军团发起突袭,让光明的摩西大陆祸起萧墙。《源火》三大国家奥特斯、亚尔兰及卡尔洛族人们奋起御敌,用智慧和勇气狙击入侵者。他们亲历了历史上最为血腥的战役——巨龙之战。而即将开放的炼狱龙巢正是多年前巨龙之战的战场,那些死去的亡灵们依旧在战场上呐喊,哀嚎,拼杀,捍卫着摩西大陆……

《源火》截图
《源火》截图

  《源火》龙巢战场为双阵营对战模式,分为光明及黑暗两个阵营。玩家可以通过方舟城NPC安杰尔或亚摩斯选择不同的阵营进入到准备区内,待战场准备时间结束后,玩家们可以通过传送门进入龙巢战场。两强交战,刀光剑影,谁将是最后的胜利者,谁能笑到最后?让我们共同期待世纪大战来临之际吧!

《源火》截图
《源火》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无底线全面宣战 【渡仙】诚邀参与夺岛内测 下一篇:【龙之幻想】技测20日开启 四大活动乐翻天
分享到:

源火-血战王朝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