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在线抽大奖

  【新服在线抽大奖】

  9月19日14:00至9月24日23:59,登陆新服“满江红”即有机会赢取小米手机、个性变异宠等诸多好礼!活动期间,每天在线60分钟,就可以到主城抽奖大使处参与1次转盘抽奖活动。每天如果在线达到180分钟,可以参与抽奖3次,每个角色每天最多可以获得3次抽奖机会。当天未使用的抽奖机会,第二天将会清零,抽奖机会请及时使用哦。

  【勇闯演武斗 领养极品宠物】

  9月19日14:00至9月26日14:00活动期间,新服“满江红”的玩家们可以在演武擂台雷烈将军处可领取演武斗新服闯星挑战赛任务,参与演武斗活动,并在规定期限内成功通过8星或者以上难度演武斗的角色将获得丰厚的游戏奖励。达成任务条件即可获得奖励,其中10星奖励不限时,最先完成者即可获得珍惜变异宠物“擎天柱”!

  活动奖励:

  8星纪念奖:称号-演武斗士(伤害提升5%,有效期7天);

  9星神勇奖:称号-演武斗将(伤害提升8%,有效期15天),宠物变异狐美美(绑定);

  10星战神奖:称号演武斗神(伤害提升12%,有效期30天),宠物变异擎天柱(绑定);(10星战神奖限1名,且仅在1线完成有效);

  温馨提示:10星挑战不受活动时间限制,直至出现达成玩家为止。

大话红楼截图
大话红楼截图

  【挑战极限 谁是无敌新人王】

  为了荣誉,证明实力,博得仰慕,结交挚友。在新服开启两周后,荣登等级榜前10位的玩家,将获得丰厚的元宝和金票奖励。摘得新区新服新人王挂冠,更可获得量身打造的全服唯一称号“无敌新人王”。(游戏内等级榜非实时更新,并非最终的评定依据,活动结果将以10月9日下午14:00时刻官方查询的游戏数据为准)

  活动奖励:

  第1名,100000金票、“无敌新人王”(全服唯一,自获得之日起有效期15天);

  第2名,80000金票;

  第3名,60000金票;

  第4至5名,30000金票;

  第6至10名,20000金票;

大话红楼截图
大话红楼截图
上一篇:命惑?情惑?心惑?画皮2网游惑之塔你能破几层 下一篇:时尚民族风 【梁山豪杰】全套男性战袍首曝
分享到:

大话红楼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