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玩法【大话红楼】抓宠新服今日火爆开启

  首款可以抓玩家当宠物的回合制网游《大话红楼》全新版本已震撼上线!凭借新奇的玩法、可爱的宠物造型、极致的PK快感,《大话红楼》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红楼”热潮!现在,为了满足更多玩家的需求,电信新服“满江红”将于今日下午14:00准时开启,就让我们相约新服,一起抓个玩家当宠物吧!

  大话红楼专区 大话红楼叶子猪礼包 大话红楼下载 大话红楼账号注册  

  《大话红楼》全新版本、全新系统让你玩不停,更有珍惜宠物等你来拿!变异擎天柱、变异蝙蝠侠、变异海盗,酷酷的战宠绝对会让你爱不释手!

 

变异擎天柱
变异擎天柱
变异蝙蝠侠
变异蝙蝠侠
变异海盗
变异海盗

  【新服名称】电信新服——满江红

  【开放时间】9月19日下午14:00

  新服开放,一系列新服专题活动也将同时展开,让你玩得开心,战得痛快!详情请见电信新服“满江红”专题页面!

  《大话红楼》新服“满江红”专题页面>>>>(http://dh.xoyo.com/zt/2012/0910/index.shtml)

本文导航
上一篇:命惑?情惑?心惑?画皮2网游惑之塔你能破几层 下一篇:时尚民族风 【梁山豪杰】全套男性战袍首曝
分享到:

大话红楼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