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额悬赏 缉拿68级副本BOSS

  【高额悬赏 缉拿68级副本BOSS】

  妖魔首领Boss诡计多端,金陵城内的百姓们受其迫害已久。9月19日14:00至10月31日23:59,诚邀新服“满江红”各方勇士闯关夺宝,为民除害,丰厚赏金等你拿。首支闯过68级副本的队伍或个人,将会在击败最终BOSS后,获得由BOSS掉落的道具证明——林黛玉的手绢。凭道具方可领取大量金票奖励。

  活动奖励:

  通关队伍每人将获得30000金票。

  温馨提示:通关结果仅在1线生效,其他线通关无法获得道具证明。

大话红楼截图
大话红楼截图

  【红楼第一帮 王座虚位以待】

  团结互助,共同御敌,为了共同的目标而集结,为了公会的荣誉而战斗!9月19日14:00新服“满江红”开启,第一帮的王座虚位以待,我们期待真正的王者帮派上位。(活动结果以10月11日14:00时刻官方查询的游戏数据为准,根据全服各帮派的发展情况评出“红楼第一帮”)

  活动奖励:

  1、帮派成员每人获得2000金票。

  2、帮主额外获得60000金票,以及“红楼第一帮主”称号(全服唯一,有效期20天)。

大话红楼截图
大话红楼截图

  【老友回家 再战回合】

  9月19日14:00至10月9日23:59活动期间,凡是9月11日前参与过大话红楼不删档测试,且账号内任一角色等级≥60级的账号登录新服,均可在金陵城NPC(6242,1519)礼品使者处领取称号“龙飞凤翔”以及VIP周卡一张。

  请注意:本次活动同一账号在同一区服限领取一张。

  活动奖励:

  1、称号:龙飞凤翔(永久存在)

  2、VIP周卡一张(绑定)

  金山首款2D回合突破之作——《大话红楼》!

  《大话红楼》游戏官网:http://dh.xoyo.com/index

  《大话红楼》游戏官方论坛:http://dh.bbs.xoyo.com/

  《大话红楼》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dh.xoyo.com/xz

  《大话红楼》尊享礼包发放>>>>http://dh.xoyo.com/hd/1063277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命惑?情惑?心惑?画皮2网游惑之塔你能破几层 下一篇:时尚民族风 【梁山豪杰】全套男性战袍首曝
分享到:

大话红楼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