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守国门御强敌 《铁血大宋》战斗系统大揭秘

  誓守国门御强敌,战死沙场终不悔!9月25日,由乐游游戏独家代理,以两宋抵御外族侵略为背景的大型历史战争题材MMORPG——《铁血大宋》将开启铁血内测,一个真实而又鲜活的大宋重见天日,无数场热血厮杀再度开启!

  游戏中,三大阵营,亦敌亦友,四大战斗模式,随性切换,融入进百变恢弘战场,引领玩家进入金戈铁马,气吞山河的古代沙场!在游戏不删档内测来临之际,让我们率先窥探有哪些热血战斗可以让你尽情爆发能力小宇宙吧!

铁血大宋
铁血大宋

  秉承着还原历史的原则,《铁血大宋》划分出三大阵营,分别是:天波府、移花宫、绝情谷。其中,三个阵营的盟主皆以具有历史性的人物率领,如天波府是杨家将率领的朝廷军、移花宫是外族势力、绝情谷谷主是江湖势力。暂且不论每股势力的来源,单论一山不容二虎的原则,无数场厮杀必不可少!不过阵营之间都有各自的长处与短处,所擅长的技能也有所不同,谁能笑到最后,就凭各自本事啦!

铁血大宋
铁血大宋

  【开封府争夺战】

  游戏中,玩家除了野外自由PK,还能于每周三、周六晚9:00-10:00大玩开封府争夺战。三大阵营内所有40级以上的玩家均可参与,哪方阵营能通过武力和策略,从两方敌对阵营的不懈攻击中,占领最多的旗帜,获取最高的阵营积分,就能成为最终的赢家!胜利的阵营方将拥有占领开封府一周的权利,可以免费领取一个特殊礼盒,奖励之丰厚足以让无数玩家为之疯狂哦!

铁血大宋
铁血大宋

  【领土争夺战】

  自古以来,攻城掠池、开疆拓境是一个成功上位者必须承担的责任!为满足各位玩家的野心,在每周固定开启的领土争夺战中,开封府、临安等多个城市会同时开启城战,所有阵营都可以自发去进行城市争夺!届时,来自敌对势力的仇恨,阵营间的实力比拼,都将给予玩家无限的挑战,在这万人同屏战斗中,谁能独霸一方,让我们拭目以待!

铁血大宋
铁血大宋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来吧!9月25日,征途开启,让我们共聚《铁血大宋》,用手中的武器,浴血奋战,开拓一片属于你的辉煌王朝!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一起MOBA!《魔幻英雄》今日震撼开测! 下一篇:不能忘却的纪念反恐行动海岛血战缅怀九一八
分享到:

铁血大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