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小精灵官方版》神宠新版今日上线 烈焰降临!

  虚无之中的重生创造者

  阿尔宙斯--宠物小精灵之创世时代的灵魂使者。它是一只白色,外形似麒麟或半人马的神奇宝贝,从虚无之中诞生,然后创造了整个世界。

  一条金色花纹贯穿阿尔宙斯的整个头部,四只金色的蹄配上整个灰色垂直条纹勾勒躯干,一双赤红的瞳仁如烈焰般闪烁灵动,穿梭奔跑在无限的时光空间中。

  它被认为是所有神奇宝贝种族中存在最久的神奇宝贝,它创造了整个神奥地方甚至是整个神奇宝贝世界、湖之众神。它拥有重新创造"时空神话的神奇宝贝"的能力,同时拥有恢复被摧毁的事物的能力、让事物凭空消失和使时间停滞的能力。

  古代的史实显示,阿尔宙斯一直在关照并保护神奇宝贝星球,并从流星雨一类的浩劫中拯救人类。阿尔宙斯也会对向其示以尊敬和感激之情的人们表示同等的善意,所以如果你拥有了“阿尔宙斯”就再也不用担心你的其他小精灵遇到了伤害辣!

  一直以来都想拥有“阿尔宙斯”这样的神奇精灵的愿望,现在真的可以实现了,期盼了这么久,想念了这么久,这一次 TA真的回到了我们的身边,和其他的小精灵一起玩耍喽~

  7月1日 创世之神“阿尔宙斯”全线开启

  被无数神奇宝贝训练家视为神兽的超能“阿尔宙斯”将于7月1日全线降临《宠物小精灵官方版》,同样在《宠物小精灵官方版》中,阿尔宙斯同样具有重新创造“时空神话的神奇宝贝”的能力、恢复被摧毁的事物的能力、让事物凭空消失和使时间停滞的能力。

  在《宠物小精灵官方版》中阿尔宙斯拥有着七种形态,每一种形态都是强(N)大(B)的个体,从普通系阿尔宙斯一直到超能系阿尔宙斯,每一种主动技能和特性,绝对会让你在游戏的过程过,体验爽爆辣的赶脚,不管是单体和群攻,阿尔宙斯绝对给力到家!并且,超能系阿尔宙斯主动技能护盾可以完(叼)全(炸)抵(天)消普攻,覆盖时间长达75%。这么强大的技能,如果能多拥有几只,瞬间有种巨勇猛霸气吊炸天的扑面袭来。

  赶快开启你的《宠物小精灵官方版》,拥有一只属于你的超能“阿尔宙斯”,体验最新diudiudiu超级炫酷特技吧!创世时代,7月1日烈焰登场!

  点击链接了解关于阿尔宙斯更多爆尿

  http://tieba.baidu.com/p/3847899840?pid=70366839746&cid=0#70366839746

  《宠物小精灵官方版》官方网站:http://xjl.91you.yzz.cn

  下载地址:

  http://zhushou.360.cn/detail/index/soft_id/1934525

  http://www.9game.yzz.cn/cwxjlydb/

  http://download.shouyou.yzz.cn/upload_app/2014/12/KouDai_generalize2_360_v1.30.apk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风暴英雄》新英雄屠夫 德智体美劳全发展 下一篇:动作手游《龙枪觉醒》最具挑战7.2等你来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