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禁》开发者大会升温 主策解读研发规划

  《天之禁》内测革新第三部曲正在制作中,首届玩家开发者大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在已经落下帷幕的主策在线提问环节和制作人邮箱回复环节中,官方看到了无数个玩家用心提出的建议,感受到了他们对游戏的热爱。其中,由游戏研发主策在线答复玩家提问的形式广受好评。而主策本人也在回答玩家提问的过程中,结合玩家的意见,解读出《天之禁》游戏后续的研发规划。

天之禁
天之禁

  2015年《天之禁》玩家开发者大会主会场入口:http://act.tzj.iwgame.yzz.cn/special/plannerol/

  【 PK升级 专属战场即将上线 】

  而对于喜欢PK的玩家而言,目前游戏中的战场玩法已经开始慢慢淡出了玩家的视线。对此主策也有着其观点,目前的战场玩法是帮助玩家了解游戏的系统所制作的,所以对于在到达60级满级之后的玩家,吸引力确实会降低很多。为了平衡等级问题所造成的战场玩法失衡,研发团队正在设计一个60级玩家专属的战场,以便于更多玩家能够体验到《天之禁》极致的PK玩法。而为了扩展现有玩法的多样性,在三部曲的收官作中会推出跨服的新玩法,届时不同服务器的玩家可以聚在一起挑战全新的副本。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 成神之路 全新PVE玩法即将上线 】

  在答复中,主策也带领玩家解读了后续的游戏研发规划的两大方针。第一点是根据玩家的意见对现有的一些游戏玩法进行改革,进一步丰富仙灵系统的玩法,加大流通金币获取的渠道;第二点是基于现有游戏的内容建议而衍生全新的玩法,如60级以后的玩法将进行系统的变革和增加,完善60级以后的空白部分,新增神秘副本和挑战级10人副本。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 交互升级 特色系统即将上线 】

  针对部分玩家提出的现有游戏存在的交互问题,如老区的新手玩法对融入江湖的迷茫,亦或是流通金币的获得渠道的疑惑。游戏主策表示,将会正视游戏玩家提出的问题,并进一步作出修改。在后续的版本中,将会有全新的师徒系统上线,帮助新手玩家更快地熟悉游戏,同时也吸引老玩家主动带领新玩家脱去新手的帽子。而流通金币的产出问题同样也一直是困扰着官方的一大病源所在,主策透露在之后的版本中将会增加全新的玩法让玩家能够得到更多的流通金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 玩家策划案大悬赏 】

  目前,《天之禁》首次玩家开发者大会仍在火热进行中。针对即将在革新三部曲第三部上线的新玩法,官方也通过收集玩家策划案的方式将玩法进行完善。即日起至11月2日,在活动页面参与跨服PVE副本的方案定制,说出你心中的跨服副本即有机会领取海量钻石和水晶奖励。同时关注微信,为新10人BOSS命名,有机会获得酷炫“筋斗云”坐骑一个;参与论坛帮会约战讨论活动,勾画出你想要的帮会约战形式,同样有机会赢得钻石奖励哦!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玩家开发者大会为广大喜爱游戏的玩家提供了一个畅所欲言的平台,玩家可以毫不顾忌地将心中的游戏世界描绘出来。如果你也是《天之禁》的忠实玩家,岂能错过这次“当家做主”的机会呢?

天之禁
天之禁

  游戏简介:

  2015超期待仙侠PK网游《天之禁》革新内测第二部“女主天下”全新降临!新女神职业开启新巅峰时代!开服盛典再享无禁财富!30万现金公会赛,百万现金提现领!与官方认证美女击掌相约,主宰仙侠世界!中国好声音唯一游戏合作伙伴,光良推荐,吴倩、张碧晨邀请玩家们一起参与体验。

  更多即时资讯与游戏好礼请关注《天之禁》官方微信(微信号:tianzhijinol)。

天之禁
天之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LOL段位即将重置 王者玩家遭上分婊骚扰 下一篇:难得女英雄 星际战甲”枪炮弥撒”卖萌登场
分享到:

天之禁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