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引擎助力 演化大千江湖世界

  【“GM”引擎助力 演化大千江湖世界

  《千年之王》的“GM”引擎,其最大的特点是可以创造出与现实视觉比例一致的树木和植物,并且实现四季不同的植物形态,将春天的花朵、秋天的落叶等细节完美的表现出来,还可以调整风速效果,使这些植物随着风的吹动而真实地摇动。

新场景图
新场景图
新场景图
新场景图
新场景图
新场景图
新场景图
新场景图
新场景图
新场景图

  在Actoz自研引擎”GM”支持下,《千年之王》以出色的3D画面表现、强大物理碰撞系统和无所不包的硬件亲和力获得了在2012年时CGDA最佳技术创新奖,无论是游戏画面还是打击感对比传统游戏,都有了质的飞跃。

  9月28日,Actoz千年正统3D续作《千年之王》就将正式开启免激活测试,只需注册账号就可进入游戏,70张12G正宗武侠好风景等你来探,更有武功相克、战法、心法、点穴等江湖玩法等你来玩。

[编辑:必杀技]
本文导航
上一篇:【梦三国OL】倒计时 武侯祠前回顾三国历史 下一篇:全新坐骑【倩女幽魂】9月22日中午八服连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