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与激斗并存【龙之幻想】技测火热进行中

  “轻轻地,爱上冒险!”

  奇幻网游《龙之幻想》技术测试火热进行中。区别于市面上的重口味网游,《龙之幻想》主打可爱与激斗并存的“轻世代”游戏风格。《龙之幻想》拥有可爱卖萌的小宠物,各具特色的职业人物以及忠心耿耿的坐骑。完美诠释可爱的游戏风格,游戏同时还为玩家提供天梯积分制的个人竞技场,小组淘汰制的公会战斗,更有跨服副本的团队合作。在《龙之幻想》,玩家既能感受可爱的旋风,也能畅享激烈的战斗快感。

  宠物职业坐骑 卖萌可爱乖巧

  《龙之幻想》宠物具有千变万化的外形、各自迥异的萌态。游戏目前共开放上百种宠物,霸气侧漏的弱小老虎,雍容华丽的小巧银狐,披叶穿花裙的四叶草,走路左摇右摆的猴术士……宠物不只是有可爱的外貌,它们还能为主人贡献自己强大的力量,成为玩家最亲密的伙伴。

《龙之幻想》截图
《龙之幻想》截图

  《龙之幻想》融合东西方文化背景,完美地打造了八大职业人物。东方职业武力深不可测,西方职业法术神秘诡异。善用音律倾国倾城的琴师,弯弓射雕血性方钢的游侠,敏锐嗅觉致命击杀的刺客,能攻能守掌控局势的剑侠,起死回生华佗再世的占星,主宰元素善用法术的法师,孤僻冷艳吸血攻击的血族,高防高血威猛正气的骑士。每个职业都有其可爱的一面,等待玩家一探究竟。

《龙之幻想》截图
《龙之幻想》截图

  除了卖萌Q版的宠物、特色分明的人物之外,伴随着玩家踏遍征程的还有忠心耿耿的坐骑。《龙之幻想》拥有各式各样拉风的职业坐骑,威猛强悍的灵月,高贵典雅的幻云,霸气外漏的闪电,风驰电掣的疾风。在广袤无垠的龙幻大陆,身负抗击魔族重任的你,可爱的坐骑助你成功探险!

本文导航
上一篇:女人不能太“随便” 新破天玩家喷血原创 下一篇:龙之觉醒啸长空【源火】龙巢战场邀你来战
分享到:

龙之幻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