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觉醒啸长空【源火】龙巢战场邀你来战

  千年之后,一场新的人龙大战即将开启,光明VS黑暗,谁将主宰战场?!《源火》限号测试开放,全新内容龙巢战场邀你来战!

《源火》壁纸
《源火》壁纸

  你想成为英雄,与巨龙对战吗?你想体验真正的魔幻史诗战场吗?那就来《源火》参加限号测试吧!全新的战场,最激情的PK,最宏大的魔幻战争,这一切都在《源火》龙巢战场!在这里,你将成为屠龙英雄,你将主导历史,你将对决全服的所有玩家,走上巅峰!

《源火》截图
《源火》截图

  《源火》是由深圳市盈佳世纪公司历时三年研发的2.5D魔幻网游。《源火》采用了世界顶级引擎Gamebryo制作而成,在画面上,《源火》拥有真实的天气和地形系统,超高的材质渲染效果,超酷的粒子特效,为玩家们营造了一个最美的魔幻世界!在玩法上,《源火》独创了机关解密副本,让副本变的更有意思!在服务上,《源火》推出了关心式服务成长式运营,从全方位全角度关心所有玩家,给大家提供最好的服务!

《源火》截图
《源火》截图

  9月27日,《源火》限号测试正式开启,龙巢战场震撼开启!所有达到一定等级玩家都可以进入龙巢战场,选择加入“光明”或者“黑暗”阵营,来一场真正激情的PK!在《源火》里,龙巢战场每天开放两次,玩家在战场里击杀敌方阵营的NPC或者玩家都能获得积分,战场积分可以用来兑换很多高级的材料,宝石,是大家强化自己角色必不可少的东西!

《源火》截图
《源火》截图

  《源火》龙巢战场震撼开放,巨龙觉醒咆哮长空,你敢来与巨龙对战,挑战全服玩家吗?想要激情PK,那就来《源火》龙巢战场吧!

  《源火》官方网站:http://yh.egaplay.yzz.cn

  《源火》官方论坛:http://bbs.yh.egaplay.yzz.cn

  《源火》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thesourceol

  《源火》腾讯微博:http://t.qq.com/TheSourceOL

  关于盈佳世纪

  深圳市盈佳世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数码娱乐产品相关内容,拥有雄厚的资金支持、先进的管理理念和高端的技术团队,是一家全面面向21世纪中国新网络娱乐世界的新锐公司。

  盈佳世纪在游戏制作、宣传策划、市场营销、资本运作等方面均由丰富经验的高端人才组成团队核心,形成了完善的人员结构搭配,对于整个游戏产业在国内的发展趋势有着敏锐而独特的嗅觉。

  当前国际国内的电子娱乐市场日新月异。面对这样的机遇与挑战,盈佳世纪将与各方朋友精诚合作,整合各种资源,以互惠的条件发展双方业务,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可爱与激斗并存【龙之幻想】技测火热进行中 下一篇:以萌会友【醉八仙】游戏助你轻松结交朋友
分享到:

源火-血战王朝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