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者多劳 【铁血大宋】皇榜押镖游戏面面观

  铁血男儿“战”起来,充满热血激情的历史战争网游《铁血大宋》将于10月开启不限号、不删档内测,游戏以两宋真实历史为背景,参照了众多史书记载的正史、野史以及民间传说和小说演义,将玩家带回到距今一千多年前的古战场,与著名的名人、名将亲密互动,又能了解忠君报国的岳飞爱国的情怀,更能一起在战场上浴血奋战、驱除鞑虏,亲历两宋的烽火传奇。

  《铁血大宋》不仅将历史与游戏内容结合的完美无瑕,深入加强了两宋时期的事件与战役,并且在游戏玩法上也做到了鹤立独行,每天单调乏味的任务,你是否已经感觉到灰常的无聊呢?拿什么唤醒你沉睡已久的往日激情呢?《铁血大宋》的日常任务—皇榜押镖丰厚的任务奖励定能让你精神为之一振,角色需要到达25级后才可参加此任务,发布皇榜道具可以从(副本、商场)途径获得,玩家不但可以进行发布同样也可以进行领取皇榜的任务,根据发布皇榜使用的道具等级不同,所给予的经验值也不同,金榜的经验值最多,在做任务的同时可以获取大量装备道具,交付任务还有海量经验可以领取相当实惠的一个任务喔。

铁血大宋截图
铁血大宋截图
铁血大宋截图
铁血大宋截图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更丰富有趣的玩法就不一一描述,光是皇榜押镖任务也能让各位大呼过瘾,关注《铁血大宋》更多乐趣等你来体验!

  《铁血大宋》官方网址:http://www.txdsol.yzz.cn

[编辑:包子]
上一篇:逍遥江湖家园一期来袭 免费领取人人有房 下一篇:多一次参与多一分希望 她们的梦想由你点燃
分享到:

铁血大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