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好去处 共赏【裂天之刃】仙界美景

  导语:《裂天之刃》不删档精英测试即将于10月19号开启,全新服务器即将启动。仙侠界再升级,新增多个地图、开放全新仙界禁地、更丰富的副本、更精彩的活动内容,更劲爆的硬PK战斗,更全面的变身玩法,邀你一起参与。

  时间又到了国庆长假,大家一定都有自己的计划。好不容易忙里偷闲,有着自由的时间,想旅游出行轻松一下,却发现各种人潮,一票难求。《裂天之刃》给大家推荐国庆长假好去处,不用与狂暴的人群肉搏,也能畅游全国美景。《裂天之刃》与你相约唯美仙侠世界,足不出户看遍各地风情。

  《裂天之刃》官网:http://lt.zqgame.yzz.cn/

  仗剑踏风行 《裂天之刃》轻功演示视频:

唯美仙侠界 一步一胜景
唯美仙侠界 一步一胜景

  背上你的行囊带上朋友的祝福,到《裂天之刃》的仙侠世界中体验旅行的滋味吧。我们的第一站首先来到东海之滨。杨帆起航出海去,领略海外仙山的胜景。日常生活的苦闷是否让你压抑已久,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告别激烈的硬PK战斗,投身到海外仙境中,享受海天一色的美丽风景吧。不过最近海上可不安全,倭寇总在东南岛屿滋事,对于侵犯我们大好河山的敌人,《裂天之刃》的硬汉们当然要让他们引以为戒。

传说中的海外三胜景
传说中的海外三胜景

  除了海上的潋滟风光之外,大千仙侠世界中还有许多唯美风景等待你的到来。接下来让我们探秘仙侠界的桃花源吧。不知不觉已是金秋时节,然而仙侠桃源桃花始盛开,袅袅的炊烟中,是一片祥和的村落。山清水秀的花溪镇,正是仙侠界天下英雄的故乡,青稚的少年在这里踏上征程。如今桃花依旧,物是人非事事休,不变的是那名依然在桃花古树下等待你的佳人。

桃花渐欲迷人眼
桃花渐欲迷人眼
遗世独立的仙境
遗世独立的仙境
 

  御剑纵马江湖,游遍神州大地。亲入帝都,感受千年王者的魄力;驻马江南,看小桥流水人家;驰骋大漠,看千年西域的黄沙;东临碣石,观沧海云远。十一长假在《裂天之刃》仙侠界里,感受行者无疆的生活,看江山如此多娇。唯美的画卷都将全部展现在你面前,让你行走在梦想的国度中。

  游戏简介:《裂天之刃》是一款由北京乐乐堂自主研发制作的3D MMORPG网游大作。游戏以仙侠世界、团队竞技、社区为主要玩法,堪称最具特色的东方剑文化仙侠网游!全新硬PK战斗模式,挑战玩家战斗极限,全新不删档精英测试即将开启,期待你的参与

  腾讯微博:http://t.qq.com/ltzr2012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ltzr2012

  搜狐微博:http://ltzr2012.t.sohu.yzz.cn/

[编辑:蜗牛朵朵]
上一篇:火爆激烈全民皆兵 【天道】新服首战告捷 下一篇:蔡依林送福利【诺亚传说】代言人玩法上线
分享到:

裂天之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